>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德:德隆是场上主教练 篮网会像马刺一样伟大

2013年06月14日0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基德充分信任德隆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今天在纽约的巴克莱中心球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贾森-基德出任球队的主教练,新闻发布会上基德非常谦虚,并且表示一定会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队员,帮助篮网夺冠。

  10天前基德才宣布退役,令人始料不及的是他迅速转身成为篮网的主教练,从联盟最老的球员变成了联盟最没有经验的主教练,基德表示现在自己有点紧张,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基德说:“我有点儿紧张,我还是一名新手,原来我是联盟最老的球员,现在我变成了联盟最年轻的教练。我认为篮网有机会成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总会有一天我要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

  基德球员时代曾经在篮网征战了八年,他认为篮网拥有出色的管理,2002年和2003年他曾经率队打进过总决赛。“我会尽量帮助这支球队的不同球员,”基德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期待这样的考验。比利-金(篮网总经理)说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学习,我打球时在场上就像主教练,现在我认为德隆就像我当年一样。”

  基德表示当得知自己成为篮网主教练时,尼克斯的老板詹姆斯-多兰和主教练伍德森都打电话向自己祝贺。如今的篮网已经从新泽西的东卢瑟福搬到了纽约的布鲁克林,他们本赛季打进了季后赛。基德说:“我们拥有这个联盟最好的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中锋洛佩斯非常年轻有才华,天空才是他的极限。我们这两个位置都拥有很好的球员,我们要像马刺那样在过去10年甚至15年的时间里每年都取得50场以上的胜利。”

  今年篮网在季后赛首轮负于了公牛,埃弗里-约翰逊和临时主教练卡莱西莫都没有帮助篮网取得更好的成绩,基德面临的压力其实很大。此前篮网面试过步行者的助理教练布莱恩-肖,最终基德说服了篮网。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说:“我们刚开始并没有找基德,但是当我们得知他退役后想成为一名伟大教练时,我们最终走到了一起。”(真果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