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讨薪凸显备受冷落 老帅里皮透露下一站国足

2013年06月14日15:10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天,关于中国足球的命题又围绕在里皮和卡马乔两人身上,老生常谈的国足主帅之位再一次成了球迷们口中的热门话题。这一次,有媒体报出卡马乔亲赴足协讨薪,而巧合的是,与此同时里皮却称或接手国足。如此一唱一和似乎在说明国足主帅已经进入交接阶段。

  卡帅讨薪凸显备受冷落

  在接连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和荷兰之后,国足主帅卡马乔再次来到了风口浪尖。如今在国足的贴吧里本报记者发现最多的帖子就是问“卡马乔啥时候下课啊?”正在外界热炒此事之时,有媒体报出卡马乔上个月的工资没有到账,他也与足协“撕破了脸”亲自前往足协讨要薪水。而据一位圈内资深人士表示卡马乔的讨薪,虽然看似尴尬,但其背后的潜台词就是‘拿钱走人’,看来卡马乔任期满了就会离开中国已经十有八九了。

  事实上给卡马乔开工资的是万达集团。据记者了解,当年高调要求足协换掉高洪波请来卡马乔的万达集团态度也悄然发生了改变,现在他们只是被动地在支付卡马乔的薪水,再也看不见他们力挺外教的声音。甚至在最基本的薪水支付上,也会出现拖延。一个比较微妙的情况是,卡马乔的教练团队与万达的赞助全部是在上一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任时敲定的,而今年体育总局轮岗之后,足管中心的领导已经换人。但在新领导到位几个月之后,却一直没有与卡马乔的团队进行一次面对面的直接交流。

  里皮吐口下一站国足

  与卡马乔如今四面楚歌相比,里皮则是一副坐山观虎的意思。在率领恒大取得骄人战绩,自己也赚得盆满钵满的同时,外界让里皮接手国足的呼声也是日益高涨。而里皮日前接受采访时的话也让中国球迷欢欣鼓舞。

  昨天里皮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公开表示:“也许我的下一站还是在中国。我65岁了,和恒大的合同还有一年半。我知道,他们一直想让我执教中国国家队,我觉得,这可能成为我的下一站。当然,我们需要等等看。”尽管这样的话并没有明确表示一定执教国足,但是与之前坚称不会执教国足相比,这样的表达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而有知情人表示,尽管里皮的合同到2014年11月到期,但是并不排除在今年的11月份就会接手国足。

  众所周知,恒大与国家队的合作已经有了一次成功的案例,那就是恒大女排主帅郎平身兼两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任后的郎平确实给中国女排带来新的气象,同时也并没有耽误俱乐部的工作。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里皮同样可以照方抓药。而事实上,目前恒大已经进入到了正常的轨道中,从平时的训练到比赛已经非常的职业,所以里皮并不需要太过操心,而这也为里皮登陆国足铺平了道路。

  本报记者 黄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