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长春乒乓球公开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乒赛-丁宁横扫日本神童 刘诗雯苦战女单全胜

2013年06月14日1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首轮的争夺,最终六位中国选手均顺利晋级。

  丁宁的首轮对手是从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日本13岁神童平野美羽,后者给丁宁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最终丁宁岁以4-0胜出,但单局的比分差距并不明显,四局比分分别是:11-8,11-7,11-6,13-11。第二轮丁宁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单晓娜。

  另一位中国选手冯亚兰则遭遇苦战,她的对手是来自葡萄牙的邵杰妮。后者曾是北京女乒的一员,师从名帅周树森,与张怡宁一起并肩战斗过,还曾入选中国女乒二队。随后邵杰妮选择了出国打球,代表葡萄牙参加国际大赛。在苦战七局之后,冯亚兰方以4-3(8-11,8-11,12-10,9-11,11-6,11-9,11-8)胜出。她下一轮的对手是来自香港的吴颖南,后者4-2击败了德国名将吴佳多。

  大满贯选手李晓霞兵不血刃得以4-0(11-8,11-5,11-9,11-6)击败了中国香港的管梦园,她的下一个对手是日本小将伊藤美诚。郭跃则以同样的比分4-0(11-8,11-5,11-6,11-9)战胜了日本选手铃木梨香,她的下个对手是美国选手张安。

  郭焱的首轮对手也是从资格赛晋级的美国选手邢延华,后者因为曾和巴菲特、比尔盖茨等人过招而名声大噪。最终郭焱以4-1(11-9,11-5,9-11, 11-5,11-5)胜出,将迎战韩国选手田志希。

  世乒赛亚军得主刘诗雯首轮同样遭遇苦战,面对日本选手宋恵佳,刘诗雯4-2胜出,六局比分分别是13-11,11-4,12-14,11-7,6-11,11-6。刘诗雯第二轮的对手是奥地利的索尔加。(蜡笔小新)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