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衣军拉警报!巴神受伤或缺席首战 法老将顶替

2013年06月15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距离联合会杯与墨西哥的小组赛首战仅剩2天,普兰德利基本上也已经确认了首发阵容,不出意外,蓝衣军团将祭出4-3-2-1阵型,门将是布冯,后卫是阿巴特、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和德切列,中场是德罗西、皮尔洛和蒙托利沃,马尔基西奥和贾凯里尼在前锋身后支援,巴洛特利则独自担任箭头。然而在昨天的训练中,意外发生了。

  那是在当地时间大约17时30分,巴洛特利突然提前停止训练,并在与队医卡斯特拉齐交流后从最近的门离开了训练场,卡斯特拉齐也和他一起离开。这很是让人担忧,难道巴洛特利受伤了?不过大概一个小时后,卡斯特拉齐对媒体解释了巴洛特利的情况。“马里奥感觉右腿股二头肌有些发紧,为了预防受伤,他决定不参加对抗训练。明天我们会继续评估他的状况,但马里奥没有肌腱断裂或肌肉拉伤这一类的问题,没有什么好值得担心的。当然,我们还是会尽一切可能排除风险。他能否出战墨西哥?对此我表示乐观,我相信他能及时恢复。”意大利队医说。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后来有人在阿维兰热体育场里看到了巴洛特利,超级马里奥看起来行走如常,确实没什么大问题。而若是巴洛特利实在不能及时康复,吉拉迪诺最有可能代替他出任单箭头。当然,意大利人还是盼着巴洛特利能够首发,尤文后卫巴尔扎利就说:“巴洛特利是我们的保证品,对手都害怕他,我们对他则充满期待。”

  《慢镜头》则认为艾尔-沙拉维也可能顶替来不及恢复的巴洛特利担任中锋,昨天小法老参加了蓝衣军团的全部训练,证明周四关于AC米兰前锋受伤的传闻不过是虚惊一场。只不过艾尔-沙拉维在AC米兰并非扮演中锋的角色,强行让他担任箭头未必能收到好的效果。普兰德利更有可能让艾尔-沙拉维担任拖后前锋——但要作替补,以便留出变化空间。

  这也是贾凯里尼有机会在马拉卡纳球场首发出场的主要原因,但不管如何,尤文多面手对这个机会感到相当满足。“在我还是孩子的时候,马拉卡纳球场对于我来说就是巴西足球的象征,我希望能在这里发挥出最佳水准。”

  而谈起这场比赛,巴尔扎利则表示:“我们已经作好准备了。也许对捷克和海地的比赛我们发挥不是那么理想,但那只是调整期,现在我们找回了身体状态。墨西哥?他们很强,很善于打反击。墨西哥最有威胁的球员当然是埃尔南德斯,他速度快进球感觉又好,能在曼联当前锋,水平差不了。我们得尽最大限度阻止他拿球和自由发挥。在马拉卡纳体育场比赛很美妙,但我们更在乎比赛结果,3分至关重要。”(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