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购尤文飞翼获放行 马扎里爱将亲承接触蓝黑

2013年06月15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莫拉蒂主席会买一些符合马扎里要求的球员,在一个糟糕赛季之后,他们会组建一支伟大的球队,并好好利用没有欧战的机会。”著名经纪人贝佩-波佐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展望说。

  事实上国际米兰已经行动起来了,而且进展神速,比如伊斯拉。最近刚开始有消息称蓝黑军团打算挖尤文图斯和乌迪内斯共有的智利飞翼,结果很快就得到了相关人士的认可。伊斯拉的经纪人承认智利人“有希望加盟国际米兰”,乌迪内斯主席吉诺-波佐——通常他也是转会的最大障碍——也点头:“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和尤文图斯更新共有合同,然后尤文图斯来决定伊斯拉去哪里。如果尤文图斯同意他去国际米兰,我们当然没问题。”

  《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的计划是租借伊斯拉,或者直接买下尤文图斯拥有的一半所有权,不过尤文图斯的态度还不太明朗,斑马军团还没有下定决心是否放走伊斯拉。另一方面,尤文图斯认为尽管上赛季伊斯拉没什么表现机会,但他的一半所有权仍然价值75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则只愿意出500万到550万,双方还有不小的分歧。天空电视台表示未来几天国际米兰会与尤文图斯讨论此事,蓝黑军团还得再加快脚步,因为佛罗伦萨等球队也在追逐伊斯拉。

  至于中场,纳英戈兰是国际米兰的头号目标,这毋庸置疑,但蓝黑军团还有其他的选择,比如贝赫拉米。贝赫拉米是马扎里在那不勒斯的爱将,他追随恩师转投国米也能令人理解。瑞士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也亲口承认与国际米兰有过接触:“当我知道马扎里离开那不勒斯时很吃惊,我真没想到,而且他也是最看重我的人。我和那不勒斯还有一年合同,我也希望能跟那不勒斯一起参加欧冠……但国际米兰的管理层跟我有过接触,这是事实,让我们看看会怎么样吧……”目前国际米兰要拿下纳英戈兰、保利尼奥等主要猎物都不容易,贝赫拉米也许是他们的另一层保险。

  而在球员转出方面,蓝黑军团仍在否认传言。汉达诺维奇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就在“推特”上表示:“除非出现意外,否则汉达诺维奇会留在国际米兰。”当然,帕斯托雷洛也留了“除非出现意外”的尾巴,预示着巴塞罗那的报价应该确有其事。与此同时,帕斯托雷洛还提到了另一位乌迪内斯的边路球员:“巴斯塔配得上一家大俱乐部,我们正在为此工作……”巴斯塔也是国际米兰的猎物,帕斯托雷洛提到的工作应该就跟蓝黑军团有关。

  卡萨诺也是很多传闻中必被国际米兰清洗的球员,但他的经纪人贝佩-波佐表示:“卡萨诺会留在国际米兰。”至于国际米兰打算用斯凯洛托交换吉拉迪诺的说法,波佐——他同时也是这两位球员的经纪人——承认:“有这种可能,不过我们还有时间……”(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