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梅西戴帽进球超马拉多纳 阿根廷4-0大胜

2013年06月15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5日上午10时,阿根廷国家队做客危地马拉进行热身赛,毫无悬念地赢得4比0大胜,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在国家队射手榜上超越马拉多纳,追平克雷斯波,并列排在第二位。

  这是阿根廷一周内踢的第三场比赛,在之前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阿根廷先后主场0比0战平哥伦比亚,客场1比1战平厄瓜多尔,而在这两场比赛都没有首发的梅西佩戴队长袖标首发出场,与拉维奇以及阿奎罗搭档锋线。

  第7分钟,拉维奇禁区左侧边缘横拨兜射球门远角,皮球高出。第13分钟,梅西左路突破后低射远角,皮球滑门而出。第14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外得球后横向盘带,晃开空档后直接左脚远射,皮球直飞球门远角,阿根廷1比0领先。第22分钟,梅西快开任意球至禁区内,拉维奇回敲,跟上的比格利亚迎球就射,皮球被危地马拉门将用腿挡出。第31分钟,梅西连续过人后右路传中,罗德里格斯接应队友头球回点直接凌空抽射,皮球被危地马拉门将没收。

  第33分钟,阿奎罗中路突破后分边,拉维奇直接射门,皮球偏出。第34分钟,阿奎罗开出角球,拉维奇门前头球接力攻门,皮球被危地马拉门将飞身扑出底线。第36分钟,阿根廷开出战术角球,梅西传中,费尔南德斯中路头球破门,阿根廷2比0领先。第38分钟,阿奎罗接应中场直传后杀入禁区,在接近底线处起脚挑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回。

  第39分钟,梅西在右路靠近边线处得球后直接盘带杀入禁区,危地马拉后卫无奈放铲,主裁判判罚点球,梅西亲自主罚命中,阿根廷3比0领先。这粒进球也是他为阿根廷国家队打进的第34粒进球,追平了马拉多纳,在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三,仅次于巴蒂斯图塔(56球)与克雷斯波(35球)。第41分钟,阿根廷右路传中,中路抢点的梅西与对方出击门将撞在一起,身后跟上的队友面对空门连续两脚劲射都被挡出,梅西似乎在这次冲撞中受了伤,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中场休息时阿根廷用巴拉纳换下比格利亚,埃里克换下阿奎罗,梅西依旧在场上。第48分钟,梅西完成帽子戏法,当时拉维奇右路下底后回敲中路,梅西左脚推射将皮球送入远角,巴萨前锋追平克雷斯波,阿根廷4比0领先。第55分钟,阿根廷后场长传,危地马拉门将及时出击,抢在梅西之前将皮球得到。第58分钟,阿根廷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埃里克单刀射门稍稍偏出。第63分钟,萨维利亚用马斯切拉诺换下巴桑塔。第67分钟,帕拉西奥上场换下梅西。危地马拉球迷为梅西献上掌声。

  第71分钟,阿根廷快速反击,帕拉西奥突破至底线附近后传中,遗憾的是中路包抄球员差之毫厘。第78分钟,拉维奇也被换下,4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乔巴)

  阿根廷首发(433):21-安杜哈尔;3-坎帕尼亚罗、6-科洛奇尼、23-巴桑塔、15-德罗里格斯;8-费尔南德斯、5-比格利亚、18-帕勃罗;16-阿奎罗、10-梅西、22-拉维奇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