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一句话又惹祸了 国足排名下降因踢强队多

2013年06月15日12:1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今晚7点半 中国队?:?泰国队 要点:今晚的比赛国足将进行“轮休”,来自恒大的队员大部分将不首发。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今晚7点半,国足将在合肥奥体中心迎战泰国队。在今年的比赛中,国足除了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小胜伊拉克队外,其余的4场比赛都输了球,在这样的情况下,和泰国队的这场热身赛他们面临着非胜不可的局面,否则全队的士气将受到巨大的打击。这次泰国队派出的是以U23青年队为班底的国家队,如果主教练卡马乔再不能带队赢球,他就真的要遭遇泰囧了。

  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国足分别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和荷兰队。为了不让球队三连败,卡马乔要求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绝对不能松懈:“大家都要努力打好这次集训的最后一战!”到达合肥后,国足就开始抓紧训练起来,不过全队的射门效率依然很低,甚至连球场的保安都数落起国足的射门准星来了:“唉,他们这是练啥呢?是在练解围不?”

  现在压力最大的还是卡马乔。泰国队由于战绩不佳,主教练萨菲尔被足协拿下,这次泰国方面也派了以U23青年队为班底的球队来中国参加比赛,其中增加了几名超龄球员。如果连这样的对手都拿不下,之前一直被媒体和球迷抨击的卡马乔的日子就真的要难过了。

  面对外界的质疑,卡马乔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又“惹祸”了。两年前高洪波就是在合肥带国足打了最后一战,随后卡马乔就接手国足。面对记者提出的这两年前国足排名下降的问题,卡马乔是这么回答的:“我们现在排名之所以这样,也可能是因为我们一直与西班牙、荷兰这样的强队进行比赛,如果对手水平很低的话,可能排名不会这样。”球迷们看到这个“神回复”后马上在网上反问卡马乔:“高洪波带国足也打了很多强队,还赢过法国队,你带的国足赢过什么强队?是准备今天赢‘劲旅’泰国队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