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彻底爆发热火赢球 邓肯:剩余比赛必须赢

2013年06月15日12:19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在马刺队员的重重包围中,詹姆斯(中持球者)还是打出了巨星身价。
在马刺队员的重重包围中,詹姆斯(中持球者)还是打出了巨星身价。

  NBA总决赛·第4场 马刺93∶109热队 要点:昨天热队球星韦德爆发,砍下32分。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热队一个赛季的投资总算得到了回报,本赛季工资总额高达5227万美元的三巨头在这场非赢不可的比赛里合力砍下85分,打出了自己的身价,热队也在马刺的地盘上109∶93击败对手,把总比分扳成2∶2平。后天的天王山之战将是整个总决赛里最精彩的一仗,谁赢,谁的一只手就能摸到总冠军奖杯了。

  长时间被按在水里的滋味肯定不好受,一有机会浮出水面就将是彻底的释放。总决赛前三场,热队三巨头一直都遭受质疑,尤其是詹姆斯,绰号从“詹不投”直接演变成了“詹不进”;韦德也受困于膝伤难以发挥。昨天,已经被逼到悬崖边的三巨头满血复活,三人得分总和占到全队总分的八成,詹姆斯33分、波什20分,韦德交出了32分6个篮板4次助攻6个抢断且0失误的成绩单,詹姆斯、巴蒂尔一同惊叹“闪电侠归来”,就连帕克也狂赞韦德打出了赛季最佳一战,韦德自己则感觉时光恍惚回到2006年。

  老话说,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当热队三巨头打出昨天的水平时,全世界恐怕也没有哪支球队可以打败他们,这才是人们印象中那支最强大的迈阿密热队。在高强度的防守逼迫下,马刺全场失误居然高达19次,光这一项就送给对手23分,如果热队继续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保持这种强度,马刺再想要大比分超出,恐怕就难了。

  马刺先下一城,热队迎头赶上;马刺再度领先,热队绝地反击。总决赛四场战罢,马刺和热队各自以深不可测的功力以及出人意料的变化,令双方拥趸天天像坐过山车,刚被打得头破血流,第二场爬起来立即把对手揍得满地找牙。总决赛成了一场你追我赶的争先赛,靠着三巨头,卫冕冠军拉平比分,还把悬念带回了迈阿密。

  两队主帅都是变阵高手,波波维奇脑子里估计已经有了天王山之战的对策,邓肯也已放出话来:剩下的比赛必须全赢,至于热队,诸神归位后,赢球的把握也增添不少。余下的三场比赛,恐怕连神仙都难以掐算两队将以怎样的方式结束这个大起大落的系列赛,就看马刺和热队谁能扛住对手的猛攻,率先拿到赛点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