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东亚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军新援:来中国不是为了度假 望帮助卓尔保级

2013年06月15日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午,武汉卓尔新外援法国铁卫法蒂抵达江城武汉,下午16:00,卓尔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武汉媒体和法蒂交流了近半个小时,与法蒂一同出席的有父亲以及经纪人。法蒂直言:“我现在虽然29岁了,我认为这个年龄在后卫线上还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年纪。来到中国我并不是来淘金,来度假的。而是希望将自己的足球理念,把我的足球经验展现出来,帮助球队。”

  这次来到中国,加盟武汉卓尔俱乐部,对汉军了解吗?

  法蒂:来到这里之前对武汉足球不怎么了解,但是俱乐部给我开了一个好的计划前景,因为登贝莱的存在,了解到一些信息。我愿意和他一起为球队创造好的结果。

  有消息称你不仅可以打后卫,也可以打后腰这个位置?

  法蒂:我从青训营开始就是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但是后期通过一些比赛也提过后腰这个位置,也踢过右边这个角色。

  前几年山东鲁能俱乐部希望你可以加盟,去年也有关于你和广州富力队的转会“绯闻”,对中国足球了解吗?

  法蒂:对中国足球有些了解,有过中国足球的前景。三年前山东鲁能就希望我能加盟,但是当时的俱乐部主席不放我。之后就开始了解中国足球,虽然了解的不多,但是有过了解。

  那对中超联赛了解吗?

  法蒂:首先,我认为中超速度快,有很多有名、能力强的球员,有法国的,也有巴西的。当然,中国球员也很有能力。其次,中国联赛没有像法国联赛那么有战术性,但是踢中国联赛也比较苦难。

  法甲联赛结束后,是什么动力或者是原因让你来到中国踢球,选择武汉卓尔队?

  法蒂:我一直希望到国外踢球,在法国联赛差不多有十年的经历了,去年我征战过土耳其联赛,三年前山东鲁能希望我去的时候,我就对中国联赛产生了兴趣。而这次卓尔希望我加盟,俱乐部也给出了一个比较好的前景,所以我就来了。

  有报道称,你腿部有伤……现在是否完全好了?

  法蒂:首先这个伤是大腿肌肉拉伤,两年前拉伤的,经过了不同的治疗已经没有感觉到疼痛了,在巴斯蒂亚队我基本踢了80%的比赛,所以现在我很不理解为什么现在会问我这个问题。

  能否介绍一下你的100米的速度?

  法蒂:我是一个足球运动员,而不是田径运动员。对我来说跑100米的速度并不重要,对我重要的是10米的启动速度,如果大家想知道,可以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看到。

  武汉卓尔队中也有一名法国籍球员登贝莱,你们熟悉吗?有过交流吗?

  法蒂:我和登贝莱都是出自于法国最有名的青训营,后来虽然在不同的俱乐部效力,但是我们也经常联系。决定来武汉卓尔队,之前也和登贝莱有过沟通。

  知道你现在所加盟的足球队是一支保级球队吗?可以带来一些什么东西?

  法蒂:恩,我去巴斯蒂亚队的时候,他们同样面临着保级的压力,我去了之后,球队保级成功。来到武汉队,我希望带来欧洲的足球经验,我不是梅西,来到这里不会改变一切。但我会脚踏实地,努力的让球队的后防更稳定。

  巴斯蒂亚队联赛丢球非常多,武汉卓尔队本赛季同样丢了很多球,你如何看待丢球的问题?

  法蒂:更多的失球是后卫的失误、传球组织不严密造成的。来到武汉队后,我会把我的位置感、参与能力、后方指挥、防守能力带到球队,来帮助球队。后卫的职责是防守而不是进球,进球留给向登贝莱这样的前锋。

  中国球迷或许对你有过了解,来到这里后想和球迷说些什么?

  法蒂:感谢球迷对我的喜爱与了解。我也不会说些什么,但是我会用训练,赛场上的表现来回报球迷。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信任我。同时给球队更多的信任。

  在新闻发布会即将结束的时候,法蒂补充了几句自己想说的话:“虽然我现在29岁,但是29岁对后卫来说还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年龄。我来中国并不是来度假的,是为了应更多的球,带来一些欧洲的足球理念。为了这个联赛,为了球队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之前有法国的朋友跟我说,你已经29岁了,这个年纪可以出国淘金,我并不这么认为,我来这边并不是来度假的,而是把我的东西更好的发挥出来,展示出来。”(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