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效农:国家队班子必须变更 中国足球必须变革

2013年06月16日04:31
来源:京华时报

  中国足球须大变革

  @郎效农:1:5!中国队在自己国土上,被一支年轻的泰国队任意宰割,中国足球失去了最后的自尊。除了胡冲乱打,没有任何像样的攻防组织。中国足球的确落魄了,但绝不应是这样的水平,我们完全可以组织得更好。难道这就是我们的努力吗?国家队班子必须变更,中国足球必须大变革!

  >>前国脚

  现在的国足缺少爱国的心

  @郝海东:所有的队员,你们应该知道你们是代表中国,跟谁是教练没关系。

  @9号李毅大帝:现在的国家队缺的不是教练的水平,也不是队员的能力,而是一颗爱国的心!!!

  @高峰:国足真难,恐韩刚好点,又来了个恐泰,不知以后还恐什么……国足的球员们,要对得起你身上穿的衣服,那是代表中国,一个国家,不是你们个人。

  @彭伟国:不管对手是谁!不管谁是主教练!只要是看见国旗升起、听见国歌响起,这一刻你是代表中国!抛开能力不说,我们太需要有使命感、责任心和荣誉感了!

  >>媒体

  能不能给球迷一点盼头

  @人民日报:【中泰足球赛:留给中国队的时间又一次不多了】目前,场上比分1:4,中国落后,比赛还剩半小时。总说再不看中国队的比赛了,可许多球迷还是忍不住,总想看到点盼头,结果每次都是失望和无奈。中国足球,能不能给你们的球迷一点盼头?!

  >>媒体人

  这是多方犯错的后果

  @黄健翔:说点儿正经的。千个原因万般理由,今天这1:5打出来,说明主教练对球队已经完全失控。此时哪怕都是队员的错,也只有换帅了,因为不可能把队员全换了啊。要换就早点儿换,给继任者多些时间。现在争论卡马乔的水平高低是在浪费时间。同意的转。

  @贾岩峰:中国足球的大错,不是某个人,某一方面的单个错误造成的,是多方犯错、错上加错的累加的后果,我不反对换帅,但是当每次换帅后都带来更糟糕的局面,那么还把解决中国足球的问题纯寄托于个人身上,不是还要重复旧错走老路吗?即便要换,也要想清楚再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