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纳尔多告诫巴神勿学阿德 大罗:少做蠢事儿!

2013年06月16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联合会杯即将开战,巴西足坛传奇罗纳尔多近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对巴洛特利和内马尔进行了点评,罗纳尔多警告巴洛特利不要像阿德里亚诺那样挥霍自己的天赋。在谈到国米时,罗纳尔多表示,如果莫拉蒂决定出售球队股份,那也是因为他深爱着这支球队,希望球队能够有所改变。

  本届联合会杯,意大利和巴西分在同一个小组,媒体纷纷拿巴洛特利与刚刚加盟巴萨的内马尔进行对比。罗纳尔多对巴洛特利的评价很高:“巴洛特利有着出众的天赋,他知道如何带球完成致命一击。不过,以他的潜力来说,他现在还远远没有达到最佳。年龄和才华不该成为他在球场上做蠢事的借口。如果一个前锋很有威胁,对手总会尽力惹恼他,我对此深有体会,如果每次被对手踢我都去报复,那后果可不怎么好。生活中我们都会做蠢事,但必须意识到什么时候该停下。”

  巴洛特利的能力毋庸置疑,但他在球场内外,总会被很多和足球不相关的杂事分心,罗纳尔多向巴洛特利发出警告:“巴洛特利让我想起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和身体素质,他曾经可以在球场上做他想要的一切,不过现在他再也不能如此了。我希望巴洛特利不要浪费自己的才华。马拉卡纳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体育场,在那里你可以告诉别人谁是一个真正的球员,我还从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在马拉卡纳进球。”

  内马尔刚刚转会到巴萨,罗纳尔多认为这对内马尔的职业生涯有着重要的意义:“内马尔做得很对,他早就应该离开巴西了。两年之前我就建议他去欧洲踢球,事实上过去两年他基本上原地踏步,没有什么提升。他应该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去巴萨踢球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巴萨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队之一,他可以更好的成长。”

  巴洛特利和内马尔究竟谁更强一些?罗纳尔多认为这不是很好比较:“巴洛特利和内马尔的特点不同,巴洛特利更强壮,身体素质更好,而内马尔的速度很快,更擅长带球、盘带,不过有一点很相同,就是他们还远没有达到职业生涯的顶峰。”

  6月22日,意大利与巴西将进行一场直接较量。罗纳尔多也谈到了这场比赛:“意大利之前在友谊赛中的表现并不好,不过之前意大利在大赛小组赛中就很慢热,但他们经常会杀进八强、四强。巴西现在的问题有不少,斯科拉里的球队还在磨合,而对于巴西球迷来说,即便是联合会杯这样的比赛,冠军也是唯一的目标。我希望意大利和巴西最终能在决赛中相遇,在我个人看来,这要比西班牙和巴西争夺冠军更加精彩。”

  罗纳尔多看好意大利有他的理由,皮尔洛和布冯一直保持着极佳的状态,他们仍是意大利不可或缺的核心:“皮尔洛是意大利最好的球员,我在国米时就和他在一起踢过球,后来去米兰曾和他并肩作战。皮尔洛是一名特别的球员,他总能将皮球送到他想送到的地方,而那往往也是前锋最想得球的地方。布冯是一个让前锋又爱又恨的球员,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一点都没有改变,把守的球门仍然难以让前锋逾越。”

  罗纳尔多最后谈到了国米,最近有传闻称莫拉蒂有意出售国米股份,在罗纳尔多看来,这对国米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我在4月份看了一场国米比赛的直播(注:国米0-1负帕尔马),国米再也不能有一个像本赛季这般糟糕的赛季了,莫拉蒂是否会出售国米?对于这个消息,我起初有些感到吃惊,因为我知道国米对于莫拉蒂来说意味着什么。但如果他真的这样做,这说明他认为现在的国米需要有所改变,这对球队会更好一些,他爱国米爱得很深。”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