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欲在国家队夺回主力 哈维:苏神卡瓦尼恐怖

2013年06月16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巴西当地时间6月15日下午,卡西和哈维随主帅博斯克出席了联合会杯小组赛首轮对阵乌拉圭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谁是国家队主力门将这个话题是记者关注的焦点,而当事人卡西则告诉记者这仍是个未知的答案。

  “之前我已经有4个半月没有踢上比赛了,在皇马我已经习惯了替补。当看到博斯克公布的23人大名单里有我时,我非常高兴,决定抓住这次机会重新成为主力门将。但我来到国家队报到时,发现自己完全处于劣势。雷纳和巴尔德斯一直都是俱乐部的主力,而我只能通过这十天的努力训练来让自己拥有良好的状态。我知道选出一个主力门将对于博斯克来说是道难题,但我保证那个胜出者绝对能够捍卫球队的大门,而我也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

  当提及自己状态如何时,卡西说:“这次参加联合会杯的感觉和我以往参加国家大赛完全不同,过去我是以皇马主力的身份来国家队报到,但这次因为长时间没能踢上比赛,所以对比赛的节奏感到有些陌生。不过上一次热身赛对阵爱尔兰,虽然出场时间很短,但自己在门前的感觉还不错。有一点和从前是一样的,当我来到国家队报到的心情和13年前第一次被征召时没有变,能够为国出战,我感到很骄傲。”

  如果决赛是巴西对阵西班牙,结果会怎样?卡西说:“这仅仅是一种设想,但也可能成为现实。很多人都期待这两支球队能够真刀真枪的较量,因为巴西队和西班牙队实力都非常强,他们都是世界冠军。”

  有记者认为西班牙首战对阵乌拉圭和国王杯决赛皇马对阵马竞有些相似,谈起对手,卡西说:“我觉得这两场比赛没有什么关联性。那场比赛马竞抓住了宝贵的机会,而皇马则运气欠佳,另外库尔图瓦的表现也是决定性的。但乌拉圭的实力是摆在那里的,他们会努力证明自己的伟大,渴望在西班牙身上爆冷。虽然2月我们曾经在卡塔尔击败过乌拉圭,但不要以为这一次我们还可以很舒服的去击败对手,因为这是联合会杯。”

  随后哈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巴萨大脑一开始便直言球队应该从2009年的阴影中走出来。“4年前我们在南非被美国队挡在了决赛门外,我希望西班牙队不会再受那场比赛的影响。而这一次来到巴西,我们都感到很兴奋,但要想夺冠,西班牙队还是面临着很多挑战,我不认为我们的实力能超过乌拉圭一头。卡瓦尼和苏亚雷斯就很可怕,他们两个都具有极强的侵略性,苏亚雷斯的足球天赋可能瞬间打破比赛的平衡,而卡瓦尼的个人能力相当恐怖。”

  谈起卡西利亚斯和受伤的哈维-阿隆索,哈维说:“卡西是幸运的,我们都看到了他的努力。他是国家队的队长,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一次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卡西要努力的将大家团结在一起。而哈维-阿隆索的缺阵则很糟糕,他对于球队的攻守平衡能够起非常重要的作用。不过我们依然会保持自己的风格,通过控球来发起进攻。

  最后哈维说:“因为我的年龄已经很大,所以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联合会杯。明年我们还要努力的去赢得世界杯,这都很不容易。明天比赛的场地我希望能多浇水。”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