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内部人感谢队员放弃 国脚被质疑做掉卡马乔

来源:南方都市报

  郜林中途被派上场并没有改变球队的颓势,但他在赛后坦然承认了球队的问题。“首先大家也看到我们踢得比较被动,目前来说这场球有一定的意外因素,主要还是实力问题,确实有差距,我觉得必须正确面对这个吧,国家队就是这个水平。”

  国家队的水平导致热身赛连输三场,而单单就这场球而言,似乎国家队并没有使出全部的战斗力。郜林进一步解释:“之前大家都希望看到国家队更多的变化,更多的人员上场,其实主教练也非常困难,做了很大的调整,很多时候也是希望满足大家的愿望,希望新人得到国家队比赛的机会。今天比赛出现问题是正常的,年轻队员相互之间难免出现配合上的不熟悉。”

  1比5的比分体现了全方位的差距。个人技术上,泰国球员在控球、射门上明显高出中国球员一筹;整体上,他们的反击手段不是打长传球,而是地面球,也就是那种最先进的方法;反观中国队,个人技术相对显得粗糙。

  如果说技战术层面的问题在意料之中,那么中国队在精神上的表现让人意外而心寒。前两个失球,几名防守球员集体失位,表现得懒洋洋,从拼抢动作上看,这不是一个球员代表国家队时该有的表现。赛后,有匿名国脚面对媒体时感叹,还是高洪波时期大家更团结,更有拼劲。卡马乔在上半场第29分钟就换下冯潇霆、秦升、周云,只能通过大面积换人来做一些挣扎!

  赛后,继卡马乔能力之后,部分球员的态度被广泛质疑。一个认证为“中国足协技术部官员段明洋”的微博博主@老男孩C lark赛后发微博:“两年前那一纸荒唐合约,匪夷所思的换帅时机,为什么超越体育的力量可以明目张胆绑架中国足球?敢不敢问责?!感谢队员们主动放弃比赛,这是在让中国足球队重生……”该微博很快被删除。足协内部人士的微博内容,不管真假,从某种程度上反映了国足的生态。

  而对此敏感话题,郜林发微博再提水平问题:“每个代表国家队去踢球的球员,都是全心全意的,只能说水平有限,发挥不好,或者基础不够,达不到大家的要求。但不能说我们对不起国旗,对不起身上的比赛服,我相信每个人都是尽力的了。”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6/n378936224.shtml report 3600 [相关]卡马乔28分钟连换三人.. |  于大宝造点王永珀一蹴而就..国足1-5泰国众国脚落寞难过郜林中途被派上场并没有改变球队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