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评论 > NBA专家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尔顿:魔兽保罗组队前景 火箭有戏湖人0希望

2013年06月16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原作者:ESPN专家Kevin Pelton,编译:pacific

  原作者:ESPN专家Kevin Pelton,编译:pacific

  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波什让热火成为了超级球队,那么如果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联手,另外一支超级球队也将诞生,那么他们最有可能在哪里组队呢?让我们来一一分析:

  洛杉矶湖人:0票

  如果要包揽霍华德和保罗,湖人就必须特赦科比,他们最可能的办法就是腾出空间,然后先签后换得到保罗,保罗-加索尔将成为交换的筹码。但考虑到同城死敌的因素,快船和湖人做交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达拉斯小牛:1票

  小牛真正的希望在明年,因为德克-诺维茨基表示将会降薪,如果霍华德和保罗都与母队只签一年合同的话,那么小牛就有可能在明年把他们都吞下。不过小牛最多也只能给霍华德和保罗各1500万美元的工资,这和他们的顶薪有一定的差距。

  休斯敦火箭:2票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现在需要找到一个交易伙伴接纳托马斯-罗宾逊,以腾出薪金空间,他们已经宣布拒绝执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最后一年的合同。火箭还有詹姆斯-安德森,阿伦-布鲁克斯,卡洛斯-德尔菲诺和蒂姆-奥尔布莱特最后一年都是非保障合同,因此将有充足的操作空间。

  接下来就是交易的运作,火箭将会说服湖人进行先签后换,打包欧米尔-阿西克以及林书豪,外带包括泰伦斯-琼斯以及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等年轻球员。阿西克和林书豪对湖人都有用处,但他们将占据大量薪金空间,让湖人在2014年难以运作。

  作为选择,火箭可以在保留詹姆斯-哈登的前提下同时签霍华德和保罗,但他们还找到阿西克,林书豪和其他保障合同(比如罗伊斯-怀特)的下家,以清理出更大的薪金空间,并且放弃帕特里克-贝弗利,格雷格-史密斯这些物美价廉球员的执行合同权利。

  底特律活塞:2票

  活塞可操作的办法就是放弃罗尼-斯塔基,他最后一年只有400万的保障合同,并且特赦查理-维兰纽瓦,还需要继续腾出600万薪金空间,打包布兰登-奈特和杰布雷科换交易特例。

  在这样的情况下,活塞能同时吃下保罗和霍华德,同时还有格雷格-门罗和安德烈-德拉蒙德这样的年轻内线,但要实现以上的操作,难度也不小。

  洛杉矶快船:3票

  如果要同时得到保罗和霍华德,那么快船就必须放弃布雷克-格里芬,保罗&霍华德的组合在防守上会更有效率,尤其是考虑到快船打算引进一位防守型教练。尽管如此,用年轻的格里芬去交易年龄较大的霍华德更像是一种“短视”运作,霍华德的背伤也是一个隐患。

  亚特兰大老鹰:4票

  老鹰下赛季只有3位球员合同有保障,分别是阿尔-霍福德,约翰-詹金斯和路易斯-威廉姆斯,但他们要用顶薪签霍华德和保罗,还必须清理薪金空间,可以考虑用威廉姆斯换选秀权。别再幻想霍华德和约什-史密斯的合作了,如果要同时吞下霍华德和保罗,史密斯和杰夫-蒂格都将离队。从运作的难度来说,老鹰实现包揽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pacific)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