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首发阵容初现端倪 埃里克森中超首秀献平局

2013年06月16日15:0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陈泳强
原标题 [富力首发阵容初现端倪 埃里克森中超首秀献平局]

  昨天17时,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体育场与广东日之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1比1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新帅埃里克森入主富力后的执教首秀。经过10日的改造,埃里克森治下的富力首发阵容初现端倪。

  是役,富力的阵形从以往的4231和433改成了442,这是新帅埃里克森一直推崇的阵形。富力的首发也有不少改动,后卫线上,李文博、张耀坤、罗斯伊顿和唐淼搭档,李岩和达维镇守中路,姜宁和张远分居左右两翼,雅库布和拉斐尔搭档锋线。

  从首发阵容来看,最令人意外的是,埃里克森将罗斯伊顿与张耀坤一起搭档中卫,这是埃里克森与法里亚斯时代的最大改变。此外,之前一直是右前卫的拉斐尔更多的是隐藏在雅库布身后,充当影子前锋的角色。从本场的表现来看,这基本就是富力队的主力框架。

  第10分钟,日之泉的李健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广州富力0比1落后。易边再战,富力调整了门将位置,石笑天换下了程月磊。第59分钟,富力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富力队11号拉斐尔操刀命中。富力扳平比分后,埃里克森进行了大面积换人,派出了全华班应战,刘成、吴伟安、李健华、李喆、卢琳、许博等陆续出场。最终两队再无建树,埃里克森的首秀以1比1和气收场。

  赛后,刘成透露,“埃里克森带队后进行了魔鬼式的训练,他重点强调球队进攻的连贯性防守的层次感。但现在的首发阵容和球员的位置都还没确定,目前还在考察期。”

  昨日,埃里克森团队的第一助教罗格尔也出现在场边,他刚卸去非洲纳米比亚国家队的主帅职务。

  17日上午,富力将为埃里克森举行一场隆重的上任发布会,这将是埃里克森首次公开露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