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欧联赛金靴有望加盟中超 泰达曾派人现场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据保加利亚媒体《blitz》报道,保加利亚超级联赛金靴、索菲亚列夫斯基前锋巴希尔-德-卡瓦略即将转会中超联赛。今年三月,天津泰达曾考察过巴希尔-德-卡瓦略,本赛季天津泰达外援前锋备受质疑,有可能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外援。

  巴希尔-德-卡瓦略今年32岁,拥有几内亚比绍和塞内加尔双重国籍的前锋,身高1米83,体重75公斤,在锋线上冲击力强,把握机会能力也不错。巴希尔-德-卡瓦略现效力于保加利亚豪门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2012-2013赛季保超联赛出场25次打进19球并有3次助攻,夺得该赛季保超联赛金靴奖,此外,他还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中出场2次打进1球。巴希尔-德-卡瓦略2010年后被几内亚比绍国家队征召,在非洲国家杯资格赛以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皆有进球入账。

  巴希尔-德-卡瓦略和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的合同明年7月份到期,德国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上给他标出的身价是70万欧元,但现在俱乐部为他的标价只有35万欧元,这位他来中超效力扫清了障碍。今年3月,天津泰达曾派人现场考察巴希尔-德-卡瓦略的表现。天津泰达和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之前也曾进行过球员交易,2012赛季表现出色的锋线杀手阿尔斯正是来自该俱乐部。虽然保加利亚媒体透露有两家中超俱乐部都和巴希尔-德-卡瓦略进行了接触,但天津泰达的希望显然更大。本赛季天津泰达12场比赛只打进11球,外援前锋表现欠佳,俱乐部已经表态要在二次转会中更换外援,甚至和萨维奥拉等大牌球星传出过绯闻。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6/n378947668.shtml report 1208  搜狐体育讯据保加利亚媒体《blitz》报道,保加利亚超级联赛金靴、索菲亚列夫斯基前锋巴希尔-德-卡瓦略即将转会中超联赛。今年三月,天津泰达曾考察过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