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新帅上任十天放豪言:我有信心超过斯塔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16日下午,阿尔滨新帅克鲁尼奇在上任10天后第一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通过对阿尔滨队的了解,他非常有信心带队在联赛和足协杯双线取得好成绩,超过他的前任斯塔诺耶维奇。

  记者:您能否先介绍一下上周阿尔滨队的训练情况?

  克鲁尼奇:大家下午好,过去的一周,我们过去了一个很繁忙的一周,我和队员们用着一周,相互了解,相互习惯。这一周,我基本上,了解了现有的球员。

  记者:通过带队训练,您对阿尔滨的直观感受是怎样的?

  克鲁尼奇:首先,我能直观的看到,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当然,还有很多优秀球员没有归队,我们能在今年取得很好的成绩。对于,还没有回来的球员,于大宝、于汉超和李学鹏,及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凯塔,我希望他们能尽快回到球队,熟悉我的打法,和我一起,融入球队。我觉得,我们需要更多的训练,磨合球队。增加实力。

  记者:阿尔滨队目前的差距在哪里,需要改造的地方在什么地方?

  克鲁尼奇:首先要解决的,是球场上的积极性,跑动,无论那些球员去踢比赛,都要贯彻我积极拼抢、跑动的要求,我相信中方教练组,也会帮助我,从最基本的要求开始,改造球队。

  记者:于大宝等国脚归队比较晚,怎么看待这些问题?

  克鲁尼奇:首先,3个连续客场,队伍比较困难的,国家队队员还没有回来,没有沟通和了解,归队后,最快的速度,了解我的技战术打法。我相信,他们是国家队队员,会很容易,理解我的技战术。当然,我也很希望,他们参加这两周的训练,但是他们要为国家队效力,所以,没有办法,只能速成。

  记者:您是否看了中国国家队的比赛,阿尔滨的国脚表现如何?

  克鲁尼奇:我看过,对荷兰和泰国的比赛,虽然这两场比赛,中国队都失利,而且比分也不是很如意,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所以,我也没法判断球员的真实水平。但仅从这两场比赛来看,我们的球员还是不错的。

  记者:凯塔和目前提速战术的融合起来,会很困难吗?

  克鲁尼奇:我觉得,你说的不是很准确。我的打法,是在后半场传球非常快,快速转移。但在进攻的时候,我们也需要控制球,带球,但我会强调,尽量一脚球,或者两脚球,完成进攻。我相信,像凯塔这样优秀的球员,是会完成这的战术的,融合不成问题。

  记者:最近的训练中,瓦罗出任单前锋,乌塔卡打右前位,比赛会这么安排吗?

  克鲁尼奇:对于比赛来说,如何去踢,怎么去踢,我们还没有决定,中前场的球员,适应几个位置,是很正常的。这几天的时间,通过对抗比赛来观察球员 ,比赛之前,我不想更多的评价球员,我会在比赛中,拿出我们更优秀的球员,去参加比赛。

  记者:二次转会的时候,是否会有球员改变?

  克鲁尼奇:首先,从训练和比赛,是截然不同的观察球员的方式。通过比赛,我将继续观察球员的表现,决定是否有球员转会或引入球员。

  记者:您认为阿尔滨队在中超的定位是怎样的?

  克鲁尼奇:我感觉,球员只要多跑动,我们会取得更好的结果,球队的实力在中超中上游。现在,目前很难说,球队会有怎样的结果。对我来说,一支球队,我们作为最重要的是团结,向最好的方向去努力。足球是圆的,谁都不知道,比赛的结果会是怎么样,我相信,我们的球员遵守技战术纪律,积极跑动,团结起来,球队一定会取得好的结果。

  记者:年轻球员会得到出场的机会吗?

  克鲁尼奇:我们球队有很多优秀年轻的球员,他们有着非常好的未来,这支球队的未来,是属于这些年轻球员的。在我的球队,每名球员的机会都是均等的,所有球员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只要按照我的要求,训练付出100%的努力,谁都有可能出场。年轻球员出场,也不是没有可能。

  记者:阿尔滨本赛季的后防一直存在问题,您上任后是怎样加强防守训练的?

  克鲁尼奇:我们重点练了,后防线的几名球员,以多打少。如何让他们知道,明白,在什么情况下,他们应该占据什么区域,什么位置,应该是逼抢,还是站着位置,都有过明确的交流。

  主要是,让他们比赛中,知道该怎么做。如果他们比过去踢得更严肃一点,更硬朗一点,他们能够做得更好的防守。

  记者:大连球迷希望球队拿到亚冠资格,阿尔滨是想通过联赛还是杯赛中拿到这个资格?另外,您如何看待球迷拿您和斯塔诺比较?

  克鲁尼奇:我们相信,我们联赛和杯赛,都要去争取。斯塔诺耶维奇是我很好的朋友,我们之前也在一个培训班学习,他也和我说过,这个城市和这个球队的情况。对于技战术打法,我们有各自的特点,是不同的。对于我来说,我有信心,尝试做到最好。(布衣)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6/n378953265.shtml report 2938 独家图:阿尔滨新帅指挥悍将变摄像乌塔卡守门16日下午,阿尔滨新帅克鲁尼奇在上任10天后第一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通过对阿尔滨队的了解,他非常有信心带队在联赛和足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