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坐3望2瞄准亚冠资格 宫磊信任危机烟消云散

2013年06月16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即便首发阵容缺少米西莫维奇,但人和还是较为轻松的拿下3分,1-0获胜后,贵州人和本赛季除了负于中能、恒大外,其他比赛均保持不败,距离第一的恒大和第二的鲁能并不遥远。赛季初,人和一度各条战线4场不胜,但如今,关于球队和宫磊的质疑,都已经烟消云散。

  人和主场3-2击败广州富力,球队进攻核心米西莫维奇膝盖严重受伤。休战期的人和始终在保持训练状态,然而中超助攻王米西莫维奇仍旧在养伤中,中前场缺乏有效串联组织堪称是导致近期人和联赛战绩一般的关键原因,面对申鑫的比赛,波黑人继续缺席首发。

  幸运的是,他们此番主场面对的对手是排名第11位的上海申鑫,虽然主队阵容不整,但客队的进攻也毫无威胁。最终,人和凭借拉法的灵光一现收获3分。

  现在,人和在积分榜上已经稳居第三位,12场比赛过后,他们积24分。排名第一、二位的恒大和鲁能分别积32分、29分。虽然之前4连胜的含金量受到质疑,但能够在实力中下游的球队身上拿满12分,这就为人和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1胜阿尔滨、1-0胜亚泰、3-2胜富力、1-0胜天津,1-0胜申鑫,净胜球都只有1个,但却是含金量十足的3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4连胜之外,人和本赛季仅负两场比赛,其余10场均保持着上升势头。贵州最近的一次输球是在中超补赛,0-4大败恒大。除此外,人和战绩出色,虽然亚冠遗憾出局,但这让他们的联赛反而更为轻松,并一鼓作气拿下联赛4连胜。

  在拉法进球的瞬间,人和主帅宫磊笑逐颜开,赛季初遭遇4场不胜时,宫磊一度来到下课的边缘。正是凭借拉法的进球,人和取得近三轮的首胜,而这也是拉法本赛季的第6球。今晚的比赛结束后,人和7胜3平2负积24分继续排名第三,虽然他们还落后第二的山东鲁能5分,但已领先第四的青岛4分,领先第5的国安5分。也就是说,只要不出现大的变动,人和第三的位置还是相当稳固的。而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保住第三的位置,顺便冲击鲁能第二的位置。

  现在,他们正朝着亚冠的目标稳步前进,但接下来,对于人和的考验将真正来临,因为接下来的6月里要面对辽宁、杭州、山东。在米西莫维奇还未痊愈的情况下,这对人和和宫磊来说是巨大的考验。虽然人和总体进球数并不多,但他们的整体攻防做得相当不错,这一点上仅次于恒大、鲁能以及国安。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米西莫维奇、穆斯利以及拉法威力全开的话,他们的战绩还会更加出色,连续两个赛季获得亚冠资格似乎非难事。(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