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东亚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超金靴称来华因图拔 赞中超盼在卓尔退役(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6月16日21:00,武汉卓尔新外援前锋,塞尔维亚金靴斯托扬诺维奇抵达江城武汉,随后在位于光谷附近的一家酒店内接受媒体采访,斯托扬诺维奇直言:“来到武汉队,是因为被图拔的一通电话说服。当来,来到武汉队是希望进更多的球,帮助汉军。并愿意在武汉卓尔踢到退役。”

  来到酒店大堂,斯托扬诺维奇便停下脚步,满足摄影媒体的拍照,打个招呼,竖起大拇指,换各种pose!随后在龙椅上一座,接受媒体的采访。刚来到武汉,斯托扬诺维奇便感受到了江城火炉的天气,他直言:“这里很热”。

  大家都知道,斯托扬诺维奇是汉军主帅图拔推荐的一名外援前锋。谈到为何要选择武汉卓尔时,斯托扬诺维奇表示:“是因为图拔教练跟我打了一通电话,图拔说中国这边的联赛很好,也有很多好的球员,有很多新的挑战。武汉卓尔是一个很好的俱乐部等等,图拔教练跟我说了很多,最终说服了我!”对中超联赛了解吗?斯托扬诺维奇说:“恩,在网上看了一些中超的比赛,看到了很多很好的球员,环境和气氛都非常好。”

  你是塞超本赛季最佳球员、金靴得主,但是前两个赛季进球并不多?对此斯托扬诺维奇解释道:“的确,今年在塞尔维亚是我在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一年。图拔教练跟我电话沟通时,希望我来到武汉保持上个赛季的状态,当然我来到武汉是为了进球的,帮助球队的。”塞超进了19球,加盟卓尔后预计能进多少球?斯托扬诺维奇分析道:“现在还不好预测能打进多少球,但是我会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去跑动,努力的去射门。具体进球少球,这个要跟队友间的配合,大家一起去完成这个过程。”

  斯托扬诺维奇认为自己比较倾向于踢大中锋或者是第二前锋的位置,最好还是前锋,图拔是否跟他交流过具体打什么位置呢?斯托扬诺维奇介绍到:“我在塞尔维亚联赛踢的前锋,来到这边图拔是让我踢前锋。”谈到自己的特点,斯托扬诺维奇说:“我是混合型前锋。”登贝莱,是武汉卓尔的前锋,是否听说过这名球员?斯托扬诺维奇说道:“网上看了很多登贝莱的视频,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我会和他很好的搭档。登贝莱曾是保加利亚的最佳射手,而我是塞超的最佳射手,我相信我们会很好的配合。”

  之前塞媒有报道称,你希望在武汉队踢到退役?斯托扬诺维奇直言:“是的,我希望在武汉踢到退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斯托扬诺维奇解释道:“因为中超是一个很好的联赛,很好的平台,比赛非常的激烈。我想和图拔一起共事很长时间。”

  不远万里的来到中国,加盟武汉卓尔队。这或许是斯托扬诺维奇第一次出国的经历,是否是一次挑战?斯托扬诺维奇坦言:“来中国的路途很遥远,非常累。大概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适应这里的环境。”(Wing)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6/n378957932.shtml report 1903 卓尔新援亮相竖大拇指北京时间6月16日21:00,武汉卓尔新外援前锋,塞尔维亚金靴斯托扬诺维奇抵达江城武汉,随后在位于光谷附近的一家酒店内接受媒体采访,斯托扬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