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尼奇:阿尔滨球员应多跑动 盼国脚尽快归队

2013年06月17日02:5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克鲁尼奇执掌阿尔滨的教鞭已经一周了,昨天下午,这位新任主帅在阿尔滨基地接受了大连媒体的采访。他谈了接手球队一周以来的感受,同时也表示阿尔滨的实力应该是联赛中上游,自己有信心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

  球员们应该多跑动

  《竞周刊》:执教球队一周了,先介绍一下这一周的情况吧。

  克鲁尼奇:过去的一周,我和队员们用这一周时间来相互习惯,相互了解。这一周的训练非常好,非常不错。这一周的时间,我基本上都了解了现有的球员。

  《竞周刊》:通过这一周观看视频和训练,你对球队有了什么直观的感受?

  克鲁尼奇:首先我能够直观地看到有很多优秀的队员。还有一些没有归队的队员,我确信我们在今年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

  《竞周刊》:通过一周的训练,你觉得球队的差距在哪里?

  克鲁尼奇:首先最基本的要解决的就是在球场上的积极性,要多跑动,也相信中方教练组会从最基本的东西开始,慢慢地改造球员。

  盼望国脚尽快归队

  《竞周刊》:球队接下来要面对连续三个客场,这会不会很艰难,而且国家队的队员还没有归队。

  克鲁尼奇:三个连续客场对队伍来说是困难的,国家队队员还没有回来,也没有沟通和认识。在他们回来之后仅有的两三天时间里,要让他们尽快适应我的技战术打法。我相信他们是国家队队员,所以会很快地融入到球队当中。当然我也很希望他们能够在这两周的训练中一起练,但他们要为国家队比赛,这是不能改变的,所以我只有两三天的时间。

  《竞周刊》:你看国家队的比赛了吗?三个国脚的表现你满意吗?

  克鲁尼奇:我看过两场比赛,对阵荷兰和泰国,虽然中国队都输了,但我觉得中国队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也很难判断队员的真实水平,但我觉得我的队员还是不错的。

  《竞周刊》:之前你说过要提速,那么这和由凯塔组织进攻是否矛盾?

  克鲁尼奇:事实上是不矛盾的,我的打法是要求在后半场倒脚速度快,然后在进攻区域的话,有的时候也需要来控球,有时候也需要带球。我们通过训练经常去强调,中前场的球员进攻时需要一脚或者两脚球,我相信他们这么优秀的球员,会做到我的要求,融合的问题是不存在的。

  阿尔滨的水平是联赛中上游

  《竞周刊》:训练中瓦罗是单箭头,乌塔卡是右前卫,以后是不是就这么固定了?

  克鲁尼奇:对于比赛来说,谁去踢,谁踢什么位置,现在还没有定。但是作为前锋,中前场的几个位置都要熟悉,也是正常的,我需要看一下。这几天的时间通过训练和分队比赛来考察队员,我也不想在赛前去过多的评论球员,我希望让我们最优秀的球员去比赛。

  《竞周刊》:二次转会会不会有所动作?

  克鲁尼奇:训练和比赛是截然不同的,我必须要通过比赛来观察队员,所以要等比赛结束之后才会定。

  《竞周刊》:你如何定位阿尔滨?

  克鲁尼奇:我感觉只要球员多跑动,之前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如果再多跑一段,我们的成绩会更好,我相信我们的成绩会是在中上游。现在还很难说球队会取得什么样的结果,但是对我来说,一个球队必须要团结,朝着最好的方向去努力。足球是圆的,谁都不知道足球比赛会怎么样,我相信只要我们所有的队员遵守我们的技战术纪律,积极地跑动,我们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

  《竞周刊》:年轻球员接下来会不会进入轮换阵容?

  克鲁尼奇:我们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有着非常好的未来,这支球队的未来,是这帮年轻球员的。没有什么不可能。

  联赛和杯赛都不放弃

  《竞周刊》:大连球迷一直希望球队今年进入亚冠,你觉得是通过联赛很好的排名取得亚冠资格,还是通过杯赛的冠军来取得?

  克鲁尼奇:我们要在联赛和杯赛中都积极比赛,要在两项比赛中都取得好成绩。

  《竞周刊》:之前球队后防线丢球多,现在对后防线打算怎样进行改造?

  克鲁尼奇:我们重点练了后防线的这几名球员,主要通过以多打少的训练,让他们知道在什么情况下应该上前逼抢,什么情况下应该站住位置。我们有过明确的交流,我相信只要他们踢得再硬朗一点,再严肃一点,能够做到很好的防守。训练是循序渐进的,要慢慢地让球员获得更多的认识。

  《竞周刊》:大连球迷还很怀念斯塔诺,你是否介意将你们一起比较?

  克鲁尼奇:我和斯塔诺是非常好的朋友,之前我们在同一个教练员培训班学习,他也跟我讲过大连这个城市的状况以及球队的情况。对于技战术打法,我们有各自不同的特点,我有信心尝试着做到最好。 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