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绝密资料被黑 3000万红人亲承曼城皇马2选1

2013年06月17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当下,网络安全已经成为时政要闻,这一点就连足球俱乐部亦不能幸免。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包括球探报告在内的部分绝密资料被黑,目前蓝月亮正在加紧调查此事,并提升网络数据的安全级别。同时,《每日邮报》还透露不能排除这是曼城的英超对手俱乐部作案的可能性。

  与绝大多数英超俱乐部一样,曼城也使用一款名为“球探7号”的数据网络,这是一家总部位于伯明翰的公司开发的产品,投入运营已经有11个年头,目前总计有150多个职业俱乐部和国家足协都在使用这款产品,用户设计2000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包括球探、教练、管理层、CEO和体育主管。尽管曼城此番被黑,但是《每日邮报》认为这只是个案,并不意味着“球探7号”的安全措施存在严重缺陷。

  前布莱克本首席球探,同时也是“球探7号”用户的卢克-道灵解释道:“当你获得一个登录的初始密码后,公司会建议你马上更改,这是只有你自己才知道的密码,除非它恰好与别人的登录密码相同。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他就能入侵你的资料库,而你却很难查出是谁干的。球探们平时也会闲聊,有时也会透露一些目标球员的信息,但这跟入侵资料库盗取信息不一样。”

  除了要提放黑客入侵之外,曼城还要面对其它俱乐部的竞争。在蓝月亮官方宣布佩莱格里尼上任之后,媒体认为伊斯科必然会追随恩师加盟伊蒂哈德球场,但这位身价3000万英镑的红人亲口表示除了曼城之外,皇马也是自己考虑的目标。

  目前,伊斯科正随西班牙U-21征战欧青赛,当被问及今后的去向时,伊斯科答道:“莫拉塔、纳乔和丹尼尔都在劝我加盟皇马,所以让我们等等看吧,现在我的注意力都在欧青赛决赛上面。未来7天内,我会决定自己的未来,欧青赛结束之后,我会分析目前的形势,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曼城还是皇马?这很难讲,不过佩莱格里尼是伟大的教练,这一点毫无疑问。”(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