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早已草签欧洲金童 卡卡拒降薪回巴西踢球

2013年06月17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齐达内和皇马球迷最想要的新援,是同一个人——伊斯科。在《马卡报》不久前进行的民意调查中,皇马球迷最期待能够得到伊斯科。而据《阿斯报》透露,齐达内已经向弗洛伦蒂诺提出建议,皇马必须在今夏买到伊斯科。正在参加U21欧青赛的伊斯科,暂时并不愿意明确自己的未来,他宣称自己会在欧青赛决赛后决定加盟皇马还是曼城。不过据《ABC报》透露,伊斯科早在上个月就和皇马达成了初步协议。

  5月22日,皇马CEO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在伯纳乌接待了马拉加代表、伊斯科父亲和伊斯科经纪人。据《ABC报》报道称,当时皇马、马拉加和伊斯科三方基本就其转会达成了协议。伊斯科的违约金为3500万欧元,皇马不愿意开出这一价码,而只愿意用球员加钱的方式交换伊斯科。皇马愿意为伊斯科开价2500万欧元,同时把莫拉塔、赫塞或者卡列洪作为搭头送给马拉加。

  现在的问题,关键就在于搭头身上。马拉加不想要卡列洪,而最希望得到莫拉塔。但皇马如今却改了主意,白衣军团并不想送出莫拉塔。在欧青赛中,莫拉塔连续4场场场破门。一旦为了伊斯科而放弃莫拉塔,弗洛伦蒂诺担心自己未来又会被球迷狠批一顿。在西班牙U21国青队中,伊斯科和莫拉塔关系非常好,他们算得上是密友。皇马同样不愿放弃赫塞,齐达内建议弗洛伦蒂诺下赛季把新C罗提拔进一队。皇马倒是愿意送出卡列洪,但马拉加对摩托车没什么兴趣。从目前情况来看,只要谈妥搭头人选,双方就将立刻官方宣布伊斯科的转会。

  Cope电台今天也谈到了伊斯科,该媒体同样认为伊斯科将会加盟皇马。Cope电台宣称皇马有可能把伊斯科再回租给马拉加一年,如此一来就不需要再为其付出搭头了。据Cope电台透露,皇马认为伊斯科应该在马拉加继续成长,而不是来与厄齐尔、莫德里奇进行残酷的竞争。

  如果伊斯科加盟皇马并最终留队的话,受到冲击最大的必然是卡卡,厄齐尔和莫德里奇在球队中的地位相对更加稳固。《阿斯报》宣称科林蒂安仍然在追求卡卡,但年薪1000万欧元的巴西前腰拒绝降薪,这使得科林蒂安没有可能得到他。自从加盟皇马之后,卡卡在2040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只出场了6863分钟,出勤率仅为33%。在卡卡参加的120场比赛中,巴西人只有23次踢满全场,占比仅为19.1%。考虑到卡卡的年龄,他的未来注定不属于伯纳乌。

  除了伊斯科之外,贝尔也是弗洛伦蒂诺急于得到的人物,皇马主席希望引进威尔士人能够抵消掉巴萨收购内马尔带来的媒体震撼力。由于热刺始终拒绝放弃贝尔,皇马无法在相对合理的价位挖到威尔士人。据英格兰《人物报》透露,齐达内已经公开放话,他要求贝尔向热刺正式施压。不过《阿斯报》此前就曾透露,贝尔不准备为了加盟皇马而与热刺撕破脸皮,他只想要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离开白鹿巷。

  在人员清洗方面,科恩特朗基本确定将会在今夏被出售。此前科恩特朗与摩纳哥、切尔西传出过绯闻,《阿斯报》今天则透露他有可能重返本菲卡。皇马已经和本菲卡进行了接触,皇马两年前为科恩特朗支付了3000万欧元,如今则愿意把他卖出2000万欧元。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其薪水,科恩特朗在皇马税后年薪为250万欧元,这是本菲卡所无法承受的。科恩特朗如果要重返本菲卡,就必须接受降薪。(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