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世联赛-日本3-1双杀芬兰 古巴遭意大利零封

2013年06月17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2013赛季世界男排联赛第三周角逐顺利结束,C组日本坐镇主场以3-1双杀芬兰暂列第五,头名位置被四胜两负的加拿大获得;B组意大利同样是在主场以3-0零封古巴暂时领跑;而A组领头羊则是四战全胜的巴西。

  C组:日本3-1芬兰

  昨天以3-1赢得赛季首胜的日本男排,首先是坐镇小牧主场在先丢一局的被动形势下,连扳三局再度以3-1(23-25、25-21、25-19、25-22)逆转击败芬兰完成双杀,主攻福泽达哉(Fukuzawa Tatsuya)狂扫24分冠全场,对角越川优(Koshikawa Yu)砍下16分紧随其后;反观芬兰男排则是在拦网方面以13-6占据上风,可惜进攻和发球两环节分别是以50-57、3-4双双落后。

  目前,加拿大四胜两负积12分暂居C组榜首,少赛两场的荷兰三胜一负积9分位列次席,芬兰三胜三负积9分名列第三;韩国与日本的战绩同样是两胜四负,依次积7分和6分排名第四、五位;而少赛两场的葡萄牙两胜两负积5分垫底。

  B组:意大利3-0古巴

  继在佛罗伦萨主场以3-0拿下首回合胜利之后,意大利男排得益于进攻、拦网和发球分别是以35-34、10-7、6-2全面领先,并且在失误环节也是以17-24少送出7分,随即同样是直落三局以3-0(25-23、25-18、25-19)零封古巴,主攻蔡茨采夫(Zaytsev)独得14分荣膺得分王。

  这样,意大利与俄罗斯同是四战全胜积11分领跑B组,塞尔维亚两胜两负积7分位列第三,少赛两场的德国与伊朗分别积1分和0分位居第四、五位,而古巴四战皆负积0分排名末位。

  A组方面已经提前完成第三周的较量,巴西四战全胜积11分斩获头名,美国三胜一负积8分位列次席,少赛两场的保加利亚凭借两场胜绩积5分暂居第三,阿根廷一胜三负积3分位列第四,法国四战皆负积2分名列第五,而同样少赛两场的波兰两连败积1分暂列第六。(任煜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