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被爆头!帕克超速驾驶伤不起 136秒掀10-0高潮

2013年06月17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热火VS马刺 吉诺比利咆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大阅兵

  帕克真的受伤了吗?对于热火来说,他们宁愿这辆跑车完好无损,因为脚筋受伤的帕克带伤砍下了今年总决赛得分新高26分,即便“跑车”被爆头,但是帕克本场14投10中,71%的投篮命中率也创造了今年总决赛新高,这样的帕克真是伤不起。

  总决赛第五场,帕克冒着脚筋断裂的危险首发出战,他表示:如果这是在常规赛,我早就休息了,但这可是在总决赛,如果真的撕裂了,那就是我的命了。显然,帕克是用自己的职业生涯作为赌注,而他赌的就是总冠军。开场之后,帕克在长达8分钟的时间里没有任何进攻手段,既没有篮板、助攻,更没有投篮和突破。

  随着热火将比分扳为17平,而且热火换上了素有“跑车终结者”的科尔之后,帕克突然进入攻击模式。帕克突破造成科尔犯规,正是从这次进攻之后,“法国跑车”连续五次进攻全部由他发起,正是由他在2分16秒内导演的一波10-0的小高潮,马刺将分差瞬间扩大。帕克的确有伤在身,因为第一次站到罚球线上时帕克还不忘用手揉一揉膝盖和踝关节,但是当球队比分落后时,“法国跑车”的表现却完全是超速驾驶。

  正是因为帕克在136秒内的攻击波,马刺首节领先了13分,而且下场休息时帕克才意识到,他的头在突破时被打破,而且流血了。从第一节还剩1分30秒被换下场到第二节7分30秒时被换上场,帕克整整在场下休息了6分钟,而且即便上场之后,帕克除了一次进攻之外也是毫无进攻欲望。显然,帕克是在积蓄力量,因为他需要足够的能量对热火上演致命一击。

  第二节最后48秒,当热火将分差迫近到7分时,帕克连砍4分,尤其是最后4.5秒,帕克从后场接球后一条龙突破后反身上篮,这一连串动作让热火整条后防线全部成为背景帝,估计热火防守球员都在纳闷,帕克真的受伤了吗?如果真受伤了,那这辆受伤的“跑车”真是伤不起。

  本场比赛,帕克14投10中,71%%的投篮命中率创造了本次总决赛新高,而且26分更是他本次总决赛得分新高,尤其是关键的第四节,当热火追分时,帕克连砍9分,这样的“法国跑车”对于热火来说真的是伤不起!

  (鸾台凤阁)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