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 马龙胜王皓夺冠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 马龙胜王皓夺冠]

  6月16日下午,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长春市五环体育馆落下帷幕。16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男子单打决赛的较量,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在父母和未婚妻的注视下,王皓最终没能顶住压力,以0比4的比分败下阵来,无缘冠军。赛后,王皓表现得非常平静。他没有在赛后探讨结婚的问题,但却谈到了未来对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些规划。退役两个字,在王皓的言谈中,显得格外的刺眼。

  中国选手大包大揽

  16日是本次中国公开赛的决赛日,不过,比赛的进程却显得波澜不惊。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单、女单、女双三项比赛的冠亚军,而男双决赛,也是“中外混搭”组合之间的较量。最终,在女双比赛中,实力更胜一筹的刘诗雯、郭跃组合以3比0轻取郭焱、冯亚兰组合;女单比赛中,李晓霞4比1击败了自己的队友郭焱。而男双决赛中,赛前被看作是夺冠大热门的波尔和马龙组合3比1击败了闫安和奥恰洛夫的组合。

  不过,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本次比赛主场作战的王皓最终却没能在父母和未婚妻的注视下拿下冠军,男单决赛的最终结果是:马龙4比0横扫王皓。这样的结果,也让现场为王皓加油助威的长春老乡们感到意外。

  王皓未婚妻全程观战

  除了这次比赛,王皓的婚讯也同样受到了不小的关注。本月底,王皓将在家乡长春举办婚礼。作为王皓生活中的伴侣,闫博雅在这次比赛的淘汰赛阶段也全程观战。尽管她一直在主席台上静静地观看比赛,但一直关心王皓的媒体和球迷们,还是将她认了出来。只不过,一直低调的闫博雅始终都躲避着媒体的镜头。显然,她并不希望自己的出现,影响到王皓。

  未婚妻很低调,王皓也一直回避这方面的问题。除了在开赛之前表示希望拿下冠军作为自己的新婚礼物之外,王皓始终没有再在媒体面前谈论过自己的婚事。在决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皓也只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坦言失利不因压力

  0比4输掉了比赛,但王皓却显得非常淡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关于这场0比4的失利是否是因为家乡作战压力比较大,王皓表示,压力并不是失利的原因。“可能前两局比较关键吧,前两局输了之后,自己感觉上可能不是特别好。我觉得比赛中没有什么压力,压力再大,也没有奥运会压力大。”王皓说。

  如今,王皓已经是而立之年了,关于自己的未来,王皓也有了一些想法。“可能以后面临着退役啊,包括以后的选择这类的。反正自己按照目前的状态来讲,还是希望去多打,但是随着年龄,随着今后的发展,可能自己也会想到以后的一些方方面面吧,不会完全的仅限于关注比赛,还是要更多的考虑今后的发展。”

  马龙不觉得自己是搅局者

  家乡作战,而且又马上要举办婚礼,相信没有人会想到,王皓会被如此干净利落的击败。当0比4的比分出现在赛场的大屏幕上的时候,现场有不少球迷都有些恍惚。“马龙这是搅了王皓的局啊!”现场几位观众边摇头边说。

  观众觉得马龙有些“不解风情”,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龙却并不这么看。“王皓赛前说过,希望这次能在家乡拿下这个冠军,为自己送上一分新婚礼物,但是你却在决赛中击败了他,这会不会有点‘不解风情’、‘不近人情’?”现场有记者问马龙。“我觉得这没什么啊。作为职业运动员,大家都希望能取胜,我相信王皓也会理解我的。”马龙说。谈到王皓的婚礼,马龙表示自己很遗憾,没办法当王皓的伴郎了。“这次本来商量好了要给他当伴郎的,因为比赛的缘故,计划落空了,在这里也提前祝皓哥新婚快乐。”记者 钱志鑫 李大赫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16185.shtml report 1530 6月16日下午,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长春市五环体育馆落下帷幕。16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男子单打决赛的较量,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在父母和未婚妻的注视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