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南省自行车联赛五指山站收兵 姚平收获三连冠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永成 易建阳)“中国体彩杯”2013年海南省自行车联赛第三站———五指山个人计时赛15日落幕,160余名车手历时4个小时的拼搏,决出5个组别的冠军。

  本次比赛为山地个人计时赛,设男子公开组、男子40岁以上组、女子公开组,以及公路个人表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共5个竞赛组别。竞技水平最高的男子公开组共有65人完成比赛,结果姚平、姜在雨、潘国铮夺得该组别前三名;三亚自行车协会外援车手姚平实力超群,已连续获得该组别三站冠军,总积分遥遥领先,牢牢把持着领骑黄衫。男子40岁以上组共有44人完成比赛,高维忠、冯开仕和林江分获前三名;在总积分上,海南美利达车友俱乐部的林江以60分排名第一,继续保有该组别的红色领骑衫。女子公开组前三名被黄玉莲、于耿燕、任洁斩获;海南美利达车友俱乐部的于耿燕以64分总积分排名第一,保有粉色领骑衫。公路个人表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分别被三亚四海一家俱乐部的姜在雨和海南美利达车友俱乐部的于耿燕揽获。

  本次比赛为个人计时赛,赛程全长5.8公里。参赛选手普遍认为,个人计时赛是一场与自己较量的比赛,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黑马,车手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潜力尽可能发挥出来。

  赛后,组委会在比赛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各组冠军获得价值3599元的五指山唯乐穿越海南7日自行车度假套票一份以及头盔、骑行服、度假酒店房券等奖励。

  下一站比赛于7月12日在屯昌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27275.shtml report 638 本报讯(记者林永成易建阳)“中国体彩杯”2013年海南省自行车联赛第三站———五指山个人计时赛15日落幕,160余名车手历时4个小时的拼搏,决出5个组别的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