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港90后新星将试训阿尔滨 有望暂时留在预备队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阿尔滨本赛季的内援转会名额已经用满,但这并不影响俱乐部试训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为未来储备人才。据总经理李明昨日介绍,1994年出生的香港小将李毅凯将在明日抵达大连,开始试训之旅,如果他表现能征服阿尔滨教练组,将可能暂时留在预备队。

  李明:这小孩儿很有特点

  香港小将李毅凯出生于1994年10月15日,身高180cm,体重70kg。他从香港著名球会杰志队出道,2011至2012赛季租借至港菁队,目前以租借的身份效力于太阳飞马队,身披13号战袍。

  李毅凯对大连球迷来说比较陌生,但他在香港足坛已经小有名气,他曾代表香港队参加东亚运动会和奥运会。今年4月,李毅凯担任香港全运队队长,参加了U20组的预赛。阿尔滨俱乐部在观察到这名很有潜力的年轻小将后,向其发出了邀请,总经理李明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是我们邀请他来的,这个小孩儿很有特点,可以打边后卫、边前卫。”

  可能留在阿尔滨预备队

  按照计划,李毅凯将在明日抵达大连,开始在阿尔滨队试训。因为阿尔滨本赛季的内援转会名额已经用满,李毅凯本赛季不可能转入阿尔滨俱乐部,在中国足协注册,“如果他表现可以,我们可以给他报名参加预备队联赛。”总经理李明这样介绍说。

  对李毅凯来说,这并不是他第一次离开香港试训。2011年5月,英超劲旅阿斯顿维拉在香港选秀,李毅凯从20多名青年球员中脱颖而出,在当年8月份前往英格兰,曾与阿斯顿维拉预备队一起训练,但未能留在英国。

  三名国脚今日归队

  经过短暂的休整,阿尔滨队的三名国脚将在今日归队。与申花赛前,留给于大宝、于汉超和李学鹏适应新帅克鲁尼奇战术的时间只有3天。

  阿尔滨本周都是每天一练,昨日下午的训练课,继续了前日的训练内容——以申花为假想敌,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不过,因为三名国脚暂时没有归队,克鲁尼奇排出的主力阵容还存在变数。

  考虑到于大宝、于汉超和李学鹏连续参加了三场国足比赛,克鲁尼奇给他们放假一天,允许他们在今日归队。今日上午,这三名国脚将归队报到,并跟随法比安进行身体恢复训练,如果身体情况允许,他们下午将参加全队的技战术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072193.shtml report 1049 新商报记者阿龙阿尔滨本赛季的内援转会名额已经用满,但这并不影响俱乐部试训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为未来储备人才。据总经理李明昨日介绍,1994年出生的香港小将李毅凯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