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换帅议题提上日程 若达一致马上解雇卡马乔

来源:京华时报

  上周六的1比5,掀起了全民对中国足球的大拷问。已经无法掌控国足的卡马乔,还会在位子上待多久?昨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足协会慎重对待国家队换帅,现在专家委员会正对此事进行讨论。”

  足协高层避谈国足

  昨天一大早,很多媒体记者都扑向足协,以采访国足惨败后足协方面的态度。但令大家失望的是,足协的几位高层都没有给出答案。

  记者了解到,周一上班后,足协4位副主席按惯例召开了办公会。中国队1比5惨败给泰国队的比赛,无疑成为了4位领导讨论的主要内容。不过由于有令在先,与会者都没有透露具体的内容。

  对于足协领导迟迟不出来表态一事,昨晚一位知情人士分析说:“在现在这个节骨眼上,没有得到领导的许可,谁也不会轻易下结论。”

  足协总结会突延期

  上周五足协全体工作人员接到通知:本周四、周五两天,全体人员进行总结会。国足惨败后,外界认为,足协将在这次会议上对国足进行“会审”。更有媒体人士猜测,主管足球的蔡振华副局长也会参加此次会议。

  昨天傍晚,足协临时通知,原定周四、周五召开的会议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导致会议延期的原因,很可能就是国足“1比5惨案”引发的震动,让足协领导无瑕再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不过,本月26、27日两天,男女足国家队、国青队等7支国字号球队的教练组,还会按计划赶赴秦皇岛,进行总结与交流。昨晚记者了解到,以卡马乔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也会参加这次会议。

  换帅议题提上日程

  虽然足协领导都不愿发表评论,但据记者了解,关于卡马乔的去留问题,足协方面已经将其提上日程。

  昨晚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当初与卡马乔签订的合同确实让足协很被动。但是目前情况已经发生了,就只能向着解决问题的方向去努力,足协会慎重对待国家队换帅一事。”

  据了解,足协方面已经组织专家委员会对“1比5惨案”进行会诊,实际上也是讨论卡马乔的去留问题。一旦大家协商一致,足协会马上处理与卡马乔提前解约一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081184.shtml report 993 上周六的1比5,掀起了全民对中国足球的大拷问。已经无法掌控国足的卡马乔,还会在位子上待多久?昨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足协会慎重对待国家队换帅,现在专家委员会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