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尼-格林的篮球寻梦记:青蛙王子上演华丽蜕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四、总决赛,青蛙终成王子:

  真正让丹尼-格林实现蜕变的,是今年的总决赛。格林疯狂的三分表演主宰了比赛:前四场,格林就命中了19个三分球。第五场第三节9:42,他的追身三分让时间定格:出手,弧线,空心,超越!韦德的玩命追防也阻挡不了纪录的诞生。而在此之前,格林一次次用精准无比的投篮射穿了热火脆弱的防线,包括在前纪录保持者雷阿伦面前,他用雷阿伦的方式,稳稳命中了平纪录的第22个三分球。丹尼-格林的表现,让马刺以3:2领先于热火。GDP三巨头全都成为了格林的陪衬——他独自享受来自全世界的荣耀。

  拉塞尔、贾巴尔、魔术师、乔丹、伊塞亚-托马斯,这些篮球史上伟大的巨星,都曾荣膺过NCAA和NBA的双料总冠军。而整个美国篮球历史上,这份名单上也仅有41人。丹尼-格林很可能成为第42个人。4年前,他以北卡男篮队长之一的身份捧起了NCAA总冠军。今年,他的马刺离总冠军亦只有一步之遥。

  纽约的篮坛似乎总会诞生一些奇迹:1999年,纽约人在季后赛首轮完成黑八奇迹,并一路杀进了总决赛。2012年,纽约诞生了NBA史上最励志、没有之一的林书豪。2013年的圣安东尼奥,一个纽约人将总决赛演绎成了自己华丽转身的童话故事。没错,丹尼-格林这个曾经被命运诅咒的“青蛙”,用自身的努力,得到了命运的眷顾。他被幸运女神亲吻,解除了诅咒,还原了真身——这就是马刺版的《格林童话》。现在,童话故事还没有结束,年轻的王子正要为今年的故事划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何靖)

[上一页] [1] [2] [3] [4]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095537.shtml report 4055 早年的不幸身世 “丹尼-格林三分出手,XX,球又进了!天呐,这已经是他系列赛投进的第25个三分球了。”总决赛前5场,格林打破了NBA总决赛三分命中数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