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三届上海城市定向挑战赛 看美罗白领斗智斗勇

来源:东方早报

  由上海市体育部门主办,上海市登山运动协会等单位发起的“第三届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日前吹响集结号,美罗大厦、美罗城年轻白领按捺不住激情冲动,许多人跃跃欲试,应征火爆。美罗大厦携手东亚体育现已组建起23支队伍,约120人参赛。瑞表、王品、I时代报、安瑞索斯等公司奋勇争先,大家用敢于挑战的实力去证明,白领不等于就是亚健康,白领同样可以有强健的体魄,更将用睿智的思考去穿过钢筋水泥的森林,走进熟悉与隐藏的城市角落,探寻一个又一个未知的秘密……

  据悉,美罗大厦、美罗城类似的楼宇白领文化活动一直开展得红红火火,这里首创沪上白领相亲活动“寻找五月的情愫”,在非典的时候举办楼宇运动会,在世博会期间开展摄影比赛,在商业市场低迷的时候召开商业与文化发展论坛,为背奶妈妈贴心安排的NEW MAMA’S ROOM,为孕妇在高峰时段设置的绿色通道……无论是从大处着眼,还是从小处着手,美罗大厦一直秉持“情系客户、乐聚美罗”的企业理念,让这里的白领在同一屋檐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冒着酷暑,挥汗如雨,举着小旗,拿着地图,疾走在大街小巷,行色匆匆,或东张西望,好像在寻找什么,或喜形于色,如获至宝……眼前忽闪而过的一队队帅哥、靓妹,别惊讶,他们正是来自2013第三届城市定向挑战赛的美罗大厦、美罗城的“寻宝高手”。

  “6月16日我们相约跑遍大上海!”美罗公司喊出的口号是富有激情与动感的“GO GO METRO”,瑞表公司员工扯出的战旗是充满奇幻和童心的“神奇宝贝”,王品集团更是老、中、青三箭齐发——“天天向上”。

  一方面,美罗的“寻宝高手”四处出击,频频告捷;一方面美罗城作为挑战赛的点标之一严阵以待,在汉堡王DIY一个汉堡,在巧克力工场设计一个爱心蛋糕,在七叶和茶制作一杯馥郁香醇的抹茶饮料,在寿司亭亲手包制一个青瓜卷,如果“出品”没有集色、香、味于一身的养眼程度,想要“过关斩将”,可不容易哦。

  这个周末,朝气蓬勃,这个夏日,活力非常。看城市定向挑战赛,看美罗白领斗智、斗勇。不仅为了争夺名次,考验体能和智力,也是为了在太阳下奔跑的梦想!他们不仅是为白领们“只坐不动”正名,也是为自己的青春勾染浪漫激情的油画。

  城市定向挑战赛作为一项新兴世界性的休闲活动,很多人都是通过ICS 频道的RUSH WALK 逐渐了解这项新兴运动,它融挑战、刺激、智慧、趣味于一身,既考验参赛者的体力,又检验思维判断能力,将体育项目的激烈竞争和探索的乐趣做到了完美结合。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117550.shtml report 1093 由上海市体育部门主办,上海市登山运动协会等单位发起的“第三届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日前吹响集结号,美罗大厦、美罗城年轻白领按捺不住激情冲动,许多人跃跃欲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