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睡皮破门巴洛特利绝杀 联合会杯意大利开门红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 [联合会杯开门红 意大利不面俩核心都神]

  蓝衣军团两大核心双双发威,将顽强的墨西哥队最终刺倒。在昨晨巴西联合会杯足球赛A组的比赛中,欧洲亚军意大利队凭借着皮尔洛的招牌任意球和巴洛特利的爆发一击以2∶1险胜中北美及加勒比冠军墨西哥队。

  皮尔洛迎完美百场

  意大利对阵墨西哥,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明显的比赛,意大利凭借皮尔洛和巴洛特利的进球,以2∶1轻松获胜。值得注意的是,皮尔洛在自己的国家队第100场比赛中秀出了精湛脚法,赢得了所有球迷的掌声。

  对于皮尔洛来说,此战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他第100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当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意大利获得了位置绝佳的任意球,皮尔洛踢出了一脚质量奇高的弧线球直挂近角,100次为意大利出场打入第13粒入球,作为组织后腰,能有如此成绩已经非常了不起了。事实上,皮尔洛的脚法早已经得到广泛认可,集中表现为任意球功力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他为意大利打入的近4个进球当中其中有3个是任意球破门,在过去的8个进球当中,皮尔洛有5个是任意球,另外3个是点球。而且在刚刚结束的2012到2013意甲联赛中,他有5个任意球破门,是整个意甲联赛任意球破门最多的球星。

  从历史来看,皮尔洛是继布冯、佐夫、卡纳瓦罗、马尔蒂尼之后,第5位在意大利国家队达成百场里程杯的球员,而他是唯一的一名中场球员,可以说是历史第一人。他精湛的定位球脚法、准确的传球都成为意大利队进攻得分的重要方式。

  巴神再次出尽风头

  巴洛特利是球场上的明星,这场与墨西哥队的大战又打入关键球,但同时他也有着十足性格,兴奋之时还不忘在全世界球迷面前秀秀自己黝黑的肌肉,过剩的男性荷尔蒙肯定会刺激到女“粉丝”们的视觉感官,只是这种“作秀”却让主帅普兰德利大为恼火。

  在场上出现平局后,巴洛特利站了出来,第78分钟铲射得分,终结了墨西哥2011年美洲杯以来12场正式比赛不败的纪录。“巴神”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他该停止他秀肌肉的举动了,那些黄牌可都是累计的。”普兰德利的担心并不为过,毕竟联合会杯赛制规定累计吃到两张黄牌会在下一场自动停赛。而巴洛特利在更衣室也向全队道了歉,“我不知道规则,不知道两张黄牌后要停赛一场,我以后不再这样做了。”

  事实上,以“巴神”的性格道歉更像是例行“公事”。以往比赛中,他就喜欢用秀肌肉的方式来出风头。 记者 王瑞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133773.shtml report 1038 蓝衣军团两大核心双双发威,将顽强的墨西哥队最终刺倒。在昨晨巴西联合会杯足球赛A组的比赛中,欧洲亚军意大利队凭借着皮尔洛的招牌任意球和巴洛特利的爆发一击以2∶1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