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谁是球王》 > 谁是球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球王西北赛区收官 冠军王涛力挺爱徒王皓

来源:城市晚报
王涛(中)与小球员互动
王涛(中)与小球员互动

  本报专讯 6月16日晚,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的《谁是球王》在“塞上江南”银川结束了西北赛区的较量,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较量,本赛区六个组别的球王最终有了归属。

  当天的比赛,首先进行的是老年男子组的较量。由火车头体协赵国荣对阵新疆队的杨国祥。双方实力悬殊,最终赵国荣以2:0轻松战胜杨国祥晋级北京总决赛。老年女子组的比赛在陕西强家秀和新疆牟金萍之间展开。全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有耐心,总比分为2:0,强家秀成为西北赛区老年女子组的球王。少儿组的比赛,火车头体协的李吉韬2:0获胜。家庭组的比赛由“姐妹”对阵“兄弟”。来自新疆的双胞胎姐妹高陈梦泽/高陈慧泽迎战甘肃的吴艺/马文,后者其实是异姓兄弟。90后姐妹无论从经验上还是在力量上都处于下风,并最终以0:2败北。女子组比赛,来自甘肃的杨雨晴迎战来自宁夏的杨茜。最终杨茜晋级总决赛,2:0的比分也是本次比赛连续第五次出现。男子组比赛堪称压轴大戏。由陕西的刘海峰对阵甘肃的赵洁冰,最终,刘海峰以2:1胜出,这也是本次比赛唯一打满三局的比赛。

  本次西北赛区的场外指导是世界冠军王涛。作为八一队的总教练,王涛也免不了被问到爱徒王皓的情况,“虽然王皓连续三次错过了大赛的冠军,但是他依然是中国最优秀的男子乒乓球运动员,否则你没办法解释为什么是他而不是其他新生代球员连续闯进决赛。现在大家都说王皓年纪大了,可是我觉得他的巅峰期至少还能保持两年时间,这两年时间里大家依然能看到他的精彩表现,以后等他真的打不动了,自然就会慢慢淡出。”王涛也同样感受到了“西北球王”们的实力。来自新疆的“球痴”杨国祥来到王涛身边,和他谈起43届世乒赛时王涛和瑞典名将佩尔森的那场经典对决,杨国祥不仅记得那场比赛的每一个细节,而且技术分析准确到位。王涛听得两眼放光,连连点头赞同,兴之所至,甚至拿起球拍和杨国祥“复盘”起来。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cswbszb.chinajilin.com.cn/html/2013-06/18/content_901106.htm report 1184 王涛(中)与小球员互动本报专讯6月16日晚,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的《谁是球王》在“塞上江南”银川结束了西北赛区的较量,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较量,本赛区六个组别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