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归化中锋正式与台北队合练 戴维斯坦言责任重大

来源:搜狐体育
 戴维斯已经开始训练

  据台湾媒体报道,北京时间6月16日,此前效力台湾SBL璞园建设队的美籍球员昆西戴维斯已经参与中华台北队的集训。戴维斯表示,中华台北队有很多进攻好手,他希望自己能在防守上有所贡献,感觉现在责任比以前大10倍。

  6月17日,戴维斯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能代表台湾打球,感觉很兴奋。中华(台北)队有很多进攻好手,我希望能在防守上有所贡献。”戴维斯此前从没有代表任何一支国家或地区队参加国际比赛,他表示,“以前只有璞园队球迷支持我,现在全台湾的球迷都支持我,感觉很棒,但责任也比以前大10倍。”

  戴维斯15号才从美国返回台湾,目前他的第一要务是恢复体能。由于吴岱豪受伤退出,台北队主教练许晋对戴维斯的到来还是相当期待。他说,“吴岱豪受伤退出,戴维斯就变得格外重要,他在台湾2年,对台湾的篮球文化已经有相当程度的了解,不过台北队的战术和璞园队有所不同,他的体能还没恢复,这需要花点时间。”

  至于阵型的初步规划,许晋哲透露,他已经让曾文鼎做好打大前锋的准备,视临场状况变阵,届时田磊可能拉到小前锋位置,这样台北队的身高总算不至于和国际“脱轨”。

  昆西-戴维斯(Quincy Davis),台湾SBL联赛璞园建设队外援,生于1983年,身高2米03,是璞园队取得联赛两连冠的重要功臣。上赛季,戴维斯在璞园队效力期间场均可以贡献19.27分和13.63个篮板。戴维斯2009-2010赛季年还曾效力于NBL江苏同曦队,场均22.7分13个篮板。(David)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136541.shtml report 1040  戴维斯已经开始训练据台湾媒体报道,北京时间6月16日,此前效力台湾SBL璞园建设队的美籍球员昆西戴维斯已经参与中华台北队的集训。戴维斯表示,中华台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