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抵京中国行再启程 来华后开通微博关注国足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看到小贝送上的球衣,蔡振华忍不住双手竖起大拇指。
看到小贝送上的球衣,蔡振华忍不住双手竖起大拇指。

  本报讯 贝克汉姆终于来了!昨天上午,小贝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北京,开始今年的第二次中国行。作为本次中国行的重头戏,“小贝杭州行”将有3天时间,而小贝到黄龙观看绿城和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将是球迷们接触贝帅的唯一机会。

  记者 徐毅

  @杭州 关键词:预热

  工作人员沿着小贝行程走了一圈

  小贝将在20日晚上抵达杭州,在杭州展开一系列的活动。

  “这次来杭州,贝克汉姆活动最主要的内容,就是看中超联赛和做慈善活动。”一名“小贝中国行”主办方IMG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1日上午,小贝就将前往医院看望患儿;22日则将去绿城的中泰基地拍摄中超宣传片以及与校园足球的小球员和家长开座谈会,晚上则前往黄龙体育中心看球。

  小贝会提前前往黄龙体育中心参观,然后观看绿城和北京国安的中超比赛。中场休息时,小贝会当裁判吹罚小朋友的足球比赛,并和现场的球迷打招呼。小贝在杭期间,只有这个夜晚的活动是公开向球迷开放的,可以想见,这场比赛的球票将成为杭州这个周末最抢手的商品。快报为读者争取到了十张该场比赛球票,读者参与办法详见抢票攻略。

  为了更好地迎接小贝,昨天浙江方面在黄龙体育中心开了一个联席会,会后相关工作人员沿着小贝在杭州的行程全部先走了一圈,看看哪些准备工作还需要改进。“目前的工作进展都比较顺利,对于小贝杭州行,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北京 关键词:慈善

  小贝夫妇捐赠跑车和珍贵球衣

  虽然昨天是来华第一天,但小贝的行程还是安排得满满的。昨天北京的气温不低,小贝走出机场时穿了件白T恤,戴了顶很时尚的灰色帽子。到了下午,他就换成了一身西服的打扮。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会见了小贝,小贝赠送给蔡振华一件印有自己名字以及“32”号的球衣。

  贝克汉姆还前往北京宋庆龄故居,参加了“贝克汉姆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暨中超联赛推广大使慈善捐赠启动仪式”。捐赠仪式上,小贝向大家展示了他和妻子维多利亚共同捐赠的球衣和跑车,这些球衣非常宝贵,是他自己收藏的曾经效力过的6支球队的球衣,分别是英格兰队、曼联、皇马、洛杉矶银河、AC米兰以及巴黎圣日耳曼。

  有意思的是,小贝昨天到中国后开通了微博,目前一共关注了6个人,除了维多利亚和欧文等人外,第6个居然是中国足球队,截至昨晚8点,仅发了两条微博的他粉丝数已激增到226917人。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6/18/content_1516143.htm report 1422 看到小贝送上的球衣,蔡振华忍不住双手竖起大拇指。本报讯贝克汉姆终于来了!昨天上午,小贝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北京,开始今年的第二次中国行。作为本次中国行的重头戏,“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