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不谈历史地位只盼夺冠 马刺盼走出黑暗时代

来源:新京报

  詹姆斯遭遇过同样的困境,那是一次苦涩的经历。两年前与小牛的总决赛,他们带着2比3落后的局面返回迈阿密。詹姆斯在第六战中出现了6次失误,三巨头聚首的第一年他们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两年过去了,热火踏进了同一条河流。北京时间今日9时,他们回到迈阿密美航中心与马刺进行总决赛第六战。詹姆斯想要做的就是避免噩梦再度来袭。

  自1985年联盟改制以来,仅湖人和火箭两队在总决赛2比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过大逆转。詹姆斯知道第六战他们所面临的困境,“这一场比赛将是我们最大的挑战。回到我们的地盘,我们有机会让系列赛继续下去。”

  詹姆斯也给自己提出了高要求,“我必须表现得足够伟大。作为领袖,我需要承受足够的压力,来把比赛带至第七战。” (张宾)

  ■ 见性成“佛”

  不谈历史地位 邓肯只盼夺冠

  37岁的邓肯距离个人第5枚总冠军戒指只有一步之遥。再拿下一场胜利,他将比肩“魔术师”约翰逊、科比以及麦肯,超越“大鲨鱼”奥尼尔。

  上周接受访谈时,约翰逊谈到了第5枚总冠军戒指对于邓肯的意义。“这第5个冠军可以佐证邓肯统治了一个时代。他和科比将成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赢家。”“魔术师”说。

  奥尼尔是这个时代唯一一个与邓肯地位相当的大个子。邓肯一旦夺冠,他和奥尼尔的历史地位将被重新评估。大战当前,“石佛”邓肯延续了一贯的内敛作风,“回望你所取得的成就当然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但在这要命的当口,这不是我需要考虑的事情。”

  他所考虑的焦点是与热火的第六战。“我知道全队对于总冠军都如饥似渴,翘首以盼。我们将为此竭尽所能。”邓肯说。(张宾)

  ■ 老“马”识途

  马刺渴望走出“黑暗时代”

  2003年,帕克只有21岁,他赢得了个人首枚总冠军戒指,“我才21岁,冠军来得太快了。我以为我们每年都会有这样的机会去赢得总冠军。一切都太容易了。”

  但从2007年至今,马刺却再也没有拿过总冠军戒指。“基本上就是黑暗时代。”主帅波波维奇如此定义过去的六年。

  这段岁月,马刺经历过“黑八”惨剧,也遭遇过西部决赛2比0领先却被淘汰的命运。现在他们有机会走出黑暗时代,一击便可致命。帕克为第六战做好了准备,“我们不会把冠军当成理所当然之事。但我们很感激能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与邓肯一样,波波维奇也有机会拿到第5枚总冠军戒指,成为与帕特·莱利、“禅师”杰克逊、“红衣主教”奥尔巴赫齐名的功勋主帅。(张宾)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194981.shtml report 1141 詹姆斯遭遇过同样的困境,那是一次苦涩的经历。两年前与小牛的总决赛,他们带着2比3落后的局面返回迈阿密。詹姆斯在第六战中出现了6次失误,三巨头聚首的第一年他们吞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