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姚基金慈善赛官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万里加盟慈善赛 姚明火箭3队友齐聚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姚明与斯科拉

  随着“2013姚基金慈善赛”的日益临近,中、美篮球明星7月1日即将在万事达中心进行的义赛成为了广大球迷热议的话题。除了实力对比,明星对位外,本次慈善赛也成为一代火箭球迷集体怀旧的大好机会,已经退役的姚明将与前队友慈世平、凯尔-洛瑞因慈善再聚球场。近日,又一位姚明昔日队友确认加盟“2013”姚基金慈善赛,他就是被中国球迷爱称为“钻石”的路易斯-斯科拉,至此2008-09赛季闯入季后赛第二轮的那支火箭队,将有4人出现在“2013姚基金慈善赛”,球迷购买球票观赛不仅可支持公益,更可回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火箭队”。

  斯科拉本次来华参加慈善赛可谓颇费周折,身在阿根廷的他仅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至北京就要经过30个小时的行程,是名符其实的“不远万里”。但斯科拉与姚明不仅有昔日的队友情,在公益事业上,两人也是志同道合。去年5月,斯科拉便曾探访位于四川广元的姚基金希望小学,探访过程中,斯卡曾表示:“关于公益,姚明希望我来,那我肯定得来。姚明说需要我帮个忙,我无法拒绝。”一年过去了,对于公益的这份义不容辞让斯科拉和姚明在“2013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赛场相聚。

  “2013姚基金慈善赛”与大麦网将合作开展比赛票务工作,即日起,大麦网启动了24小时订票热线预订服务,球迷可通过拨打票务热线:4006103721,或登录大麦网(https://www.damai.cn/ticket_50622.html)及中国票务在线(https://www.piao.com.cn/ticket_50622.html)预购球票,预购球票的球迷可尊享如下多重公益礼遇:

   姚基金将抽取一名幸运球迷,由姚明亲自上门送票;

   预购球票并在售票阶段付款完成订票的球迷,可参与抽奖活动,10名幸运球迷将在比赛现场获得姚明亲笔签名纪念品;

   购买3680元(内场)球票的球迷可在比赛终场结束后获得中美篮球明星现场亲笔签名照片,此互动形式开创国内篮球比赛之先河,只等热衷公益的你来参与。

  慈善义赛门票分为10档,分别是8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680元、880元、1280元、1680元和3680元(内场)。此外,还有多种套票形式供观众选择,分别为:800元(480元*2张)、1000元(380元*3张)、1200元(680元*2张)。本次慈善赛的所有门票收入将进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姚基金账户,为贫困地区及雅安灾区的青少年配置体育设施并支持他们参与“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

  截至目前,“2013姚基金慈善赛”已经得到了宝马集团、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东汤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万豪国际集团、学大教育集团、全兴运动器材(天津)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阿迪达斯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球迷可通过拨打票务热线:4006103721,或登录大麦网(www.damai.cn)及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预购或订购球票。

  期待您与我们一起为慈善公益事业,“姚”旗呐喊!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55293.shtml report 1801  姚明与斯科拉随着“2013姚基金慈善赛”的日益临近,中、美篮球明星7月1日即将在万事达中心进行的义赛成为了广大球迷热议的话题。除了实力对比,明星对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