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票务及接待中心在京成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原标题 [ 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票务及接待中心在京成立]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9日发自北京)6月19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票务及接待中心”在北京正式成立。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地区唯一指定票务代理——中体产业集团下属北京中体华奥咨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体华奥)与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信旅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围绕索契冬奥会观赛旅游及其他大型国内外体育赛事旅游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发体育旅游市场,推出精品体育旅游产品项目。

  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副司长、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左志勇先生、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张越先生,俄罗斯旅游协会世界大活动处处长路西耶夫.朗曼先生、中体华奥总经理陈世虎先生,众信旅游总经理冯滨先生,众信旅游副总经理曹建先生,中国冰壶队运动员代表刘锐、徐晓明及奥运赞助商代表共同出席成立仪式。

  “奥运会是体育产业的最高殿堂,中体作为体育产业的领军企业,一直看好中国大众在体育旅游休闲方面的消费升级及亲身参与国际体育盛世的需求。此次与众信旅游的战略合作,目标是为中国大众提供专业、优质的体育旅游服务。”中体华奥总经理陈世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众信旅游副总经理曹建先生也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近年来,众信旅游不断加强跨品牌合作,再继与金融业、汽车产业等成功合作后,又一次牵手中体华奥,在体育产业进行新的探索。对于众信旅游而言,这也是一个重大战略举措,众信旅游将致力于打造集旅游、观赛、休闲为一体的旅游产品。”

  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4年2月7日—2月23日在黑海明珠——俄罗斯索契举办。索契位于俄罗斯南部,拥有温暖湿润的亚热带地中海气候,是俄罗斯的疗养度假胜地。索契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全球最长的城市海岸线、80%以上的森林覆盖率,将为2014年冬奥会增加独特的魅力。从即日起,“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票务及接待中心” 将从产品设计、开发、销售及赛事推广服务全方面着手,打造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及体育赛事相结合的多元化旅游产品,为有志于前往索契的个人及社会团体提供优质、专业的票务、观赛、旅游接待及营销推广服务。

  中体华奥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下属中体产业集团旗下专业负责体育本体产业的体育咨询及推广公司,拥有丰富的奥林匹克体育项目运营及大型赛事活动项目服务经验。经中国奥委会授权、国际奥委会批准,中体华奥又正式成为中国奥委会2014年冬奥会门票的唯一指定代理商。众信旅游作为国内最大的出境旅游运营商之一,拥有丰富的旅游接待经验。未来四年,中体华奥和众信旅游将围绕索契冬奥会、巴西世界杯、仁川亚运会、巴西里约奥运会等大型国际赛事展开全面体育旅游合作推广计划, 共同致力于开发国内外体育旅游市场。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585&paper.cmsUrl= report 1278 (搜狐体育曾珍6月19日发自北京)6月19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票务及接待中心”在北京正式成立。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地区唯一指定票务代理——中体产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