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参加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 重点谈论青训建设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 [小贝重点谈青训(图)]
参加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小贝侃侃而谈
参加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小贝侃侃而谈

  参加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

  小贝重点谈青训

  昨天上午10点,小贝参加了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舜天、国安等5家俱乐部负责人和足球圈内人士向万人迷提了7个问题。据旁听的舜天俱乐部媒体公关经理王传松介绍,大家对小贝的提问,主要集中在球员与俱乐部、国家队的关系这一问题上。

  球员决定是否加盟一家俱乐部,什么是他最看重的?这是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提出的问题。对此,小贝说:“薪水不是主要的,就我个人而言,主要是氛围,一种家庭式的氛围。我在曼联青年队踢球时,和内维尔这些人关系很好。而且,我遇到了好的教练。”

  有人问小贝怎么看有球员为了俱乐部的利益不重视国家队比赛?万人迷说:“我们一年要踢50-60场比赛,职业球员只要上场,就要全心投入。我觉得,如果没有带着激情的爱国心、责任心,就不要穿上国家队的队服。”

  南京体院运动系主任袁野教授问小贝,“外援是球队的宝贵财富,有时会掩盖了本土球员。你觉得高水平外援如何影响及帮助本土球员?”小贝说:“我当时进曼联,坎通纳是外援,我们会通过观察,从他身上学习。我到皇马和巴黎时,成了外援,也会想着去帮助本土球员。不要把彼此的关系看成是相互压制。”

  值得一提的是,小贝着重提到了青训的重要性,他说:“曼联的青训是一流的,教练除了教技战术,还会教球员如何做人。美国大联盟只有15年左右的历史,我在那里一直推广重视青训的理念。等我待了5年离开时,发现他们已经建立了比较完善的青训系统。只有做好青训,才能为俱乐部、国家队输送人才。”那中国足球是否还能再进一次世界杯?小贝的答案是,“中国有那么多人,花时间肯定能挖掘到人才,我相信中国足球一定能强大起来。”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kb.dsqq.cn/html/2013-06/20/content_274077.htm report 1390 参加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小贝侃侃而谈参加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小贝重点谈青训昨天上午10点,小贝参加了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舜天、国安等5家俱乐部负责人和足球圈内人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