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曼城水货17分钟两射进两球 神奇替补再度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如果说内马尔是本届联合会杯上巴西队绝对的主角,那么毫不起眼的替补前锋若就是桑巴军团内的龙套,然而跑龙套的也有级别之分,至少在打完这场2-0胜墨西哥的比赛后,若已经晋升为龙套帝的水准。

  和上场比赛一样,斯科拉里留给若的时间不多,比赛还剩下10分钟左右时,前曼城前锋换下了首发前锋弗雷德替补出场。面对实力不弱的墨西哥队,若只获得了一次射门的机会,但却成功将它转化为了进球,这是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时,内马尔左路带球杀入墨西哥禁区后穿花蝴蝶般地戏耍突破掉对方两名后卫的防守,在底线附近迂回后将球分给了后点无人盯防的若,若面对大半个空门怎能放过这样的天赐良机?他看准了门将的站位后原地摆腿左脚大力抽射,将球狠狠地抽入上角。2-0!巴西队扼杀了最后的悬念。

  这已经是若在连续第二个比赛日内上演类似的终场绝杀。首战3-0大胜日本,若就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带球杀入对手禁区后骗过门将轻松推射得分,此战他将这一幕完美复制。《圣保罗页报》称赞说:连续两场比赛替补出场就有得分,若真是位相当优秀的超级替补!《环球网》则强调指出若的高效:这两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都不足10分钟,加起来一共是17分钟,射门仅有2次就打进了2球,如此100%的高效率确实令人惊叹。

  现年26岁的若目前在巴西国内的米内罗竞技队效力,在本赛季的解放者杯赛中,他代表球队出战10场打进6球助攻3次,凭借这样出色的发挥,斯科拉里将他招入国家队给弗雷德打替补,之前对阵日本队比赛中的进球还是若代表巴西队打进的处子球,他在国家队的成绩单是6战2球。

  若在海外联赛有过一段不太成功的经历,曼城队在2008年夏天砸出2400万将他从莫斯科中央陆军买下,但这之后若仅代表曼城踢了48场英超联赛,进球数只有6球,辗转租借到埃弗顿和加拉塔萨雷效力后,2011年曼城彻底放弃了若,将他卖回到了巴西联赛,《太阳报》等英国媒体曾怒批曼城为“大水货”。身高1.89米的若属于巴西前锋中的异类,空战并非他的强项,他更多的还是依靠个人身体上的优势为队友做球,同时他脚下球得分的能力远胜过头球。不过这次重返巴西后,若的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至少从目前来看,斯科拉里在他身上的押宝,已经开始收到成效。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15360.shtml report 2573 [相关]联合会杯揭幕战巴西3-0日本.. |  尼日利亚6-1塔希提..如果说内马尔是本届联合会杯上巴西队绝对的主角,那么毫不起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