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赞内马尔当世前三 前米兰铁卫扬言盯死巴神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巴西队在联合会杯小组赛第2轮中2-0击败墨西哥迎来两连胜,赛后主帅斯科拉里等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

  斯科拉里在发布会上盛赞了核心球员内马尔的表现,后者在本场比赛中传射建功。斯科拉里说:“我们都已经非常清楚内马尔的价值,他只有21岁,他已经是当今足坛排名前3的球星,他真是一位梦幻般的球员。最近这几年来他一直处在上升势头,现在是他在联合会杯赛中大放异彩的时候了,然后就是明年的世界杯。他还在取得进步,能和内马尔共事感觉相当不错。”

  老帅接下来谈到了球队的发挥:“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踢的不错,每个人都尽力了,在技术能力的基础上,我看到我们的战术能力也有一定程度的进步。”

  巴西队后防中坚蒂亚戈-席尔瓦表示:“踏入球场以来,我就开始呼吁球迷们站到我们这一边来,希望大家的关注度仍然是放在足球比赛本身。赢得两连胜后,我们显然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下一个对手意大利身上了,我了解他们队中的大多数球员,对于巴洛特利,我们当然要在比赛中进行重点盯防。”

  最后时刻为巴西队进球的替补前锋若表示:“停下来看看比赛结果,显然这太棒了,我们处在很有利的位置,不过总之这是场艰苦的比赛,因此这样的胜利很有价值。我在很短的出场时间内就进球了,这两场比赛我的运气都不错,重要的是这能带给我们胜利,我们因此找到自信。我的进球能够给巴西队带来帮助,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担任巴西国内评球嘉宾的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则说:“巴西队已经开始走入正轨,将比赛带入到自己的节奏中,每个巴西人都该为这样的胜利感到自豪。”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20123.shtml report 730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巴西队在联合会杯小组赛第2轮中2-0击败墨西哥迎来两连胜,赛后主帅斯科拉里等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斯科拉里在发布会上盛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