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opshelf赛哈勒普丢1局胜文奇 齐布娃逆转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巡回赛荷兰Topshelf公开赛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罗马尼亚新秀哈勒普6-0/6-1血洗头号种子文奇,携手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一同跻身女单八强,后者鏖战126分钟后2-6/6-4/6-3逆转加里奎斯。4号种子弗里普肯斯7-6(6)/7-6(3)险胜克拉吉塞克,也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

  在职业生涯的前4次交锋中,哈勒普与文奇战成2-2,并且每次比赛都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文奇在连续两年的巴黎室内赛获胜,而哈勒普则是在两场红土比赛中横扫对手。此番首次在草地球场碰面,罗马尼亚人进入状态极快,首盘比赛她轰出了场上唯一一个ACE球,75%的一发得分率和100%的二发得分率都远高于对手,挽救所面对的唯一一个破发点后,哈勒普3次成功破发,6-0完成清盘。第二盘文奇的状态依旧没有起色,她送出2次双误,二发得分率是可怜的12%。哈勒普挽救自己所面对的全部3个破发点后,2次破发得手,6-1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文奇,强势晋级女单八强。

  过去一个月中哈勒普表现极为出色,她在罗马站首次打进顶级巡回赛半决赛,上周的纽伦堡站拿到了职业生涯首冠,本周又首次打进了草地巡回赛八强。在过去所参加的15场比赛中,哈勒普的战绩是13胜2负。

  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今天经历了一场鏖战,面对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时,首盘齐布尔科娃完全不在状态,加里奎斯轰出3个ACE球后2度破发得手,6-2先声夺人。第二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在同样拿到4个破发点的情况下,齐布尔科娃3次破发,凭借多1次破发的优势,6-4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斯洛伐克人的发球状态终于有所起色,依靠72%的一发得分率和80%的二发得分率,她再度多破发一次,6-3再下一盘,总比分2-1实现逆转。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幸运落败者特萨伦科6-1/7-6(4)击败了沃伊格勒,下轮将对阵哈勒普;4号种子弗里普肯斯7-6(6)/7-6(3)险胜克拉吉塞克,将与7号种子U-拉德万斯卡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穆古路扎6-2/6-0血洗戴维斯,成为了齐布尔科娃1/4决赛的对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27087.shtml report 944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巡回赛荷兰Topshelf公开赛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罗马尼亚新秀哈勒普6-0/6-1血洗头号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