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将赴黄龙球场看中超比赛 超过3万球迷围观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今天下午5点40分,贝克汉姆将乘坐私人飞机从上海抵达杭州,开始为期三天的杭州行。

  本报讯 今天下午5点40分,贝克汉姆将乘坐私人飞机从上海抵达杭州,开始为期三天的杭州行。

  这是小贝第一次来杭州,很多球迷早就已经迫不及待想一睹“万人迷”的风采,更有“贪心者”想完成签名、合影双重任务。本报揭秘小贝在杭州的“路线图”,他将在以下5个地点现身,如果你人品爆发,说不定就有机会达成追星心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六晚绿城和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现场,才是小贝此行唯一完全公开的活动,球迷们也只有在黄龙体育中心才能确定看到小贝真身。记者 徐毅 制图 于佳岐

  21日上午

  21日上午,小贝将来到位于古墩路上的绿城医院看望患儿。由于这个活动全程封闭,且持续不到1个小时,所以在这里邂逅小贝的可能性很小。

  22日19:30

  22日晚上6点,小贝会参观黄龙体育中心,然后观看中超联赛。中场休息时他将到球场上,为小朋友们的足球比赛当裁判,还会和现场球迷打招呼。这是小贝杭州行唯一对球迷公开的环节,小贝迷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争取多看小贝几眼哦!

  超过三万球迷

  黄龙围观小贝

  本报推出了抢票活动后,读者们参与踊跃,我们只能在上百个理由和故事中,精心挑选出十个幸运者,每人获得周六(22日)绿城和北京国安的中超球票一张,他们将有机会和小贝在同一个球场观看比赛。

  从昨天开始,黄龙体育中心售票处开始出售本场比赛的球票,而之前一直都是通过电话和网络预订。本场比赛预计现场球迷将超过三万,想去看小贝的球迷要尽快“出手”了!

  22日上午

  22日上午,小贝将来到中泰基地参观绿城俱乐部,并拍摄中超宣传片以及参加校园足球座谈会。中泰基地离市区非常远,如果你经过“长途跋涉”赶到那里,或许只能在基地门口远远围观小贝的车队因为这天上午的活动同样不对外开放。

  20日-22日

  小贝在杭州期间都将入住这家酒店,每天他的车队都将在此进出。但除非是小贝下车和球迷互动,否则球迷最多也只能隔着车窗“远眺”小贝。即使入住酒店,由于小贝住的是每晚房价达到6万元的别墅套房,所以普通人还是无法接近别墅区。小贝居住的房间以白色基调为主,拥有私人泳池和厨房,床后的背景墙还有腊梅的国画。

  21日下午,指定媒体的见面会将在这家酒店举行,这也是小贝首次在正式场合面对杭州媒体,不过遗憾的是,见面会谢绝球迷入内。

  20日17:40 22日22:30

  小贝今天下午抵达萧山机场T3航站楼,并于22日22:30乘坐私人飞机离开。原本小贝准备走普通通道出机场,不过根据最新安排,届时车队将从停机坪直接接走小贝。如果球迷在机场等候,或许很难看到小贝。目前萧山私人飞机停得不多,每天只有一两架,这次小贝在杭州的停机费用在人民币两万元左右。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6/20/content_1518203.htm report 1524 本报讯今天下午5点40分,贝克汉姆将乘坐私人飞机从上海抵达杭州,开始为期三天的杭州行。这是小贝第一次来杭州,很多球迷早就已经迫不及待想一睹“万人迷”的风采,更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