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将现场观看中超 绿城VS国安顶级球票被订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原标题 [今日,“贝”临城下]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骏

  早报讯 今天下午17时40分,一架能坐18人的湾流G550公务机将飞抵杭州萧山国际机场2号停机坪。

  湾流G550其实不稀奇,但是对于杭州球迷而言,最稀罕的还是从飞机上下来的“万人迷”贝克汉姆。

  此前为防止球迷争睹“万人迷”风采而包围机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已经早早放出“假新闻”:小贝将从普通通道出来。结果很多媒体上当,一度煞有其事地分析一二三,猜测会用玻璃通道保卫小贝,增加300名安保……可事实上小贝的私人飞机降落后,将有专车直接接走,所以很多翘首期待的球迷会“竹篮打水”。

  机场看小贝已属万难,去酒店更是无望,到医院除非你是患者,现在唯一能目睹小贝真身的途径就是22日绿城与国安的比赛现场。

  昨晚,绿城票务公司负责人赵凌涛介绍,本场比赛的球票是他所见过主场最火的一次。“以往打申花或者恒大很好卖,但和这次的疯狂完全不在一个档次。”赵凌涛说,早在上周试销售阶段,40元与60元的球票在一天之内就被抢光。“目前来看,本场比赛的销售额将是绿城一场普通中超比赛的8倍。要不是40元和60元这两档球票已经卖完,这个数字恐怕还要惊人。”

  按照目前势头,今天90元的球票可能也将卖完,如果不赶紧下单,恐怕只能去找黄牛了。记者昨天在黄龙附近转悠了一圈,不少黄牛前来要求回购球票,而40元一档的球票在他们手中已经卖到了100元。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球场的顶级球票也已经被预订一空。以VIP包厢为例,整个黄龙体育场共有VIP包厢20多个,这其中要安排足协领导和小贝的随行,还有之前早已经买断包厢使用权的商家,所以即便你有再多的钱,也没法买到包厢门票了。

  同样,贵宾票情况也类似,考虑到安保原因,本场比赛的嘉宾票实行实名制,凭有效身份证件和门票才能入场。

  球市一票难求,绿城俱乐部方面也是焦头烂额,副总鲍忠良手机变成热线,无数省内外记者联系采访和要票,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是如此,拿起电话,先打招呼,随后第一句话就是:“真没票啦。”

  作者:聂磊旻 王佳骏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zjdaily.zjol.com.cn/jrzb/html/2013-06/20/content_2195534.htm?div=-1 report 1097 本报记者聂磊旻实习生王佳骏早报讯今天下午17时40分,一架能坐18人的湾流G550公务机将飞抵杭州萧山国际机场2号停机坪。湾流G550其实不稀奇,但是对于杭州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