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曦客场不敌广州六穗跌出前四 好开局没好结尾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林强国

  面对老对手广州六穗,同曦打好了开局,却未能笑到最后。昨天,同曦在客场以76:85不敌广州六穗,排名已经跌出了前四。

  打好了开局,却打不好结尾

  常规赛上半程,同曦往往是开局不利,但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一般到下半场总能扳回来。针对开局不利的问题,同曦及时进行了调整,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却是摁下葫芦起了瓢,变成了被对手逆转。

  昨天客场对六穗又是一场这样的比赛。开局,同曦打了对手一个8:2,亨特和殷智勇接连命中三分,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第一节结束,同曦20:11领先。

  第二节开始,陈大伟连续得分,六穗很快追上比分,双方差距一直在两分左右。上半场结束,同曦37:35领先六穗。第三节,六穗反超了比分,危急时刻,同曦外援亨特受伤离场,让同曦的局面更加艰难。尽管亨特伤情无大碍,并很快回到了场上,但比赛已经进入了六穗的节奏。第四节,双方一度紧咬比分,但最后3分钟,同曦没有撑住,陈大伟连得5分,帮助六穗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时间所剩无多,同曦最后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可落后实在太多,无异于杯水车薪,最终只能看着六穗复仇成功。

  “我们这场球还是这段时间的老问题,”同曦主帅徐强说,“没有内线保证,外线始终打不开。”此役,同曦全队三分球19投4中,篮板球足足输了14个。

  六穗此役5人得分上双,巴智超15分,田超18分,肖恩·威廉姆斯10分,陈大伟17分,谷立业15分。反观同曦,得分点太少,除了亨特,只有冯欣(14分)和殷智勇(10分)得分上双。

  六穗换外援,同曦何时动手

  还记得同曦新赛季首个主场,对手就是六穗。当时六穗吃亏吃在外援上,最终输掉了比赛。最近,六穗更换了外援,曾经在NBA当过易建联队友、之前在福建队效力过的肖恩·威廉姆斯火线加盟。威廉姆斯虽然进攻一般,但防守了得,有他镇守篮下,同曦进攻很吃力。全场比赛,威廉姆斯命中率很低,17投5中,仅有10分进账,但他却抢下了15个篮板,并送出5次盖帽。

  在威廉姆斯的防守下,亨特虽然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却用了31次出手机会,占全队的将近一半。亨特出手多,队友的出手机会自然就少,同曦外线两杆火枪冯欣和马壮每人出手都不足10次。

  徐强对亨特的表现很是不满,“我们队就是缺个好内线,现在这个外援喜欢打外线。过去同曦的防守有特色,体力上也有优势,往往是到了下半场,这种优势就体现得很明显,但今年其他球队也都有想法了,不光是训练上比以前要求高了,包括待遇、赢球奖金什么的,也都是大幅度提高。我们只能靠自身挖潜了。”

  同曦暴露外援的问题已不是一天两天了,要想本赛季有所作为,外援已到了非换不可的地步。据悉,同曦俱乐部目前正在寻找新外援,只是目前尚未确定人选。 记者 林强国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63160.shtml report 1229 面对老对手广州六穗,同曦打好了开局,却未能笑到最后。昨天,同曦在客场以76:85不敌广州六穗,排名已经跌出了前四。打好了开局,却打不好结尾常规赛上半程,同曦往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