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名宿“会审”国足8小时 卡马乔下课众望所归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6·15”惨案震动全国。昨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会审”此案,副局长蔡振华亲自牵头,11位足坛的名宿集体与会。“会审”结果:卡马乔下课已是众望所归,但是请神容易送神难,提前下课需要的超过700万欧元的违约金谁来出?这个让中国足协头疼无比的关键问题还是没有答案。

  卡马乔这尊神,不好搬啊

  足坛11名宿“会审”8小时,却回避了关键问题:赶走他,谁来掏700万欧违约金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会议室,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主持会议,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11名教练参加会议,他们是区楚良、李树斌、商瑞华、吴金贵、宿茂臻、李春满、邓世俊、李应发、马林、金志扬、黎兵。此外中国足协两位高层领导张剑和于洪臣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题很明确,就是会诊国足1:5输给泰国的场内和场外原因。在会议中,蔡振华对中国男足国家队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在会议上,所有教练员对国家队的输球原因进行了分析。会议上还探讨了国脚的态度问题,即是否存在队员有意“做掉”主教练的情况。

  “他在球队的调节上明显不行,对球队也失去了掌控力。大家一致认为他掌控比赛的能力有限,比赛的计划不周全,两年下来,国足的战术打法也不成形。他要继续带这支球队,是有些麻烦的。”昨晚,一名刚刚参加完由蔡振华主持的“问诊1:5”特别会议的著名教练向记者表示。虽然本次会议并没有对卡马乔是否下课做出结论,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卡马乔下课在所难免,唯一不明确的是下课的时间和方式。因为,所有与会教练都认为卡马乔失去了对球队的掌控。

  是否解雇卡马乔,在昨天会议上并没有提及。如果再炒掉卡马乔的话,巨额的违约金是摆在足协面前的最大难题。据记者了解,足协现有的经费很难支付解雇卡马乔的违约金。足协内部清楚,解雇卡马乔违约金最低限额超过700万欧元,“要想跟他解约,这笔钱肯定是足协来出,但足协没那么多钱。”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说。

  整个会议从上午一直开到了下午5点左右,近8个小时的会议中,所有教练员都一一发言。除了这次教练委员会开会之外,足协下周还将组织7支国字号球队教练在秦皇岛召开全体大会,将对国字号球队面临的问题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届时还会重点强调球队的精气神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69706.shtml report 985 “6·15”惨案震动全国。昨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会审”此案,副局长蔡振华亲自牵头,11位足坛的名宿集体与会。“会审”结果:卡马乔下课已是众望所归,但是请神容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