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现身南京引发追星潮 记者:从没见过这阵势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有着“四大火炉”之称的南京,名不虚传。但唯一比天气更热的,是所有人等待的热情。

  贝克汉姆来了,高温还重要吗?贝克汉姆本身就是一个最热的“热词”。“看到贝克汉姆了吗?”“拍到贝克汉姆了吗?”……“贝旋风”所到之处,迷倒所有人。

  走出白色的私人专机,扑面而来的热浪让贝克汉姆轻轻吐出一句“so hot(好热)”。但他一抬头便发现,更“热”的还在后头——居然有四五十人已经守候在舷梯旁!

  原来,担心贝克汉姆出站时会走贵宾通道直接离开,不少“贝迷”动用各种关系干脆直接追到了停机坪,这当中包括机场的空乘、司机、维修工……

  还有更大的场面在等着贝克汉姆。南京奥体中心的看台上,黑压压一片。在这个非周末的下午,奥体中心涌入了将近2万人!为了占到一个好位置,不少人一大早就赶到了,等到下午3时半贝克汉姆现身,他们已经守候了足足六七个小时!

  身着红色曼联球衣的蔡先生便是资深贝迷中的一位。从1998年世界杯开始,他成了贝克汉姆坚定的支持者。“我们‘贝克汉姆球迷社区’这次通过微信和QQ群组织了全国各地大约150名贝迷过来,每个人手上都系上了一条红领巾作为记号,大家一起喊贝克汉姆的名字,嗓子都喊哑了。”与他同行的小周还是一名学生,“我从2002年开始看足球,贝克汉姆是我的足球初恋。”

  单单一个贝克汉姆造访的活动,各路媒体也是蜂拥而至。粗略一数,至少有超过200名记者。到后来,连摄影背心都告急。南京同行感叹说,“从来没见过这种阵势。”而这其中,还多了不少女性面孔,在贝克汉姆出现时,她们干脆连工作都不干,只顾着拿手机拍照了。

  从下午3时20分抵达,到4时50分离开,贝克汉姆一共只亮相了一个半小时。但他的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都会引发阵阵尖叫。

  即便贝克汉姆离开,这股热潮仍未散去。一些痴心粉丝追到他下榻的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希望能得到他的签名。而一家当地的电视台,甚至把现场转播车开到了酒店门口,所关心的无非是贝克汉姆的吃住行而已。

  全城热恋,全程热恋,南京之行,贝克汉姆的人气和吸引力已经无需证明,而且早已超越足球的领域。身为中超联赛的推广大使,他给中国足球也许无法带来实质性的提升,但至少能带来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能起到这样的作用,已经足够。 记者 关尹(本报南京今日电)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0/n379380126.shtml report 1072 有着“四大火炉”之称的南京,名不虚传。但唯一比天气更热的,是所有人等待的热情。贝克汉姆来了,高温还重要吗?贝克汉姆本身就是一个最热的“热词”。“看到贝克汉姆了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