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盛赞塔希提值得尊重 比利亚戴帽献三儿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西班牙10比0大胜塔希提之战中,托雷斯上演了大四喜,比利亚则上演了帽子戏法。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双枪纷纷盛赞塔希提的战斗精神。比利亚还特地指出,他要把三个进球分别献给他的三个孩子。

  “我们必须指出,对手配得上所有人的尊重。一直低等级球队,一直努力踢得有攻击性,并且争取踢出超水平。该怎样踢足球?塔希提是个很好的范例。”托雷斯赛后说道,“我们尊重对手,我们并不是试图羞辱对手,我们只想好好比赛,并且多进球。”

  “感谢塔希提的爱,尽管比分差距很大,但他们展现了职业精神,他们并不收缩防守,他们整场比赛中都想要踢出攻势足球。尽管对手不难对付,但我们仍然为这场胜利而高兴。最重要的就是在球场上的表现,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体现出了严谨的比赛态度,我们应该被表扬。”比利亚说道,“巴西球迷的嘘声?这些没人在乎,我们只为自己的表现而共性。我要把三个进球献给我的三个孩子,我很长时间没看到他们了,我希望妈妈能够更享受这场比赛。”

  马塔也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他表态西班牙不会选择对手:“半决赛踢巴西还是意大利?我们现在只想拿到小组第一,然后再看看对手是谁。我们来巴西就是为了夺冠的,现在一切顺利。巴西球迷支持巴西队,我们踢得越差对巴西而言就越好,所以我们被嘘了,但我们不在乎这些。我们赢得了比赛,没人受伤,享受了足球……塔希提努力踢好,并且在90分钟内都在争取进球,我们必须要为这种精神而祝贺他们。”

  纳瓦斯则希望在决赛中对阵巴西队:“如果能在马拉卡纳球场决赛对阵巴西队,那将会是一场非常美妙的秀。不过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先争取打进决赛。今天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就是获胜拿到三分,在小组中领跑,并且踢出了体育精神。我们尊重对手,我们一如既往的带着尊严和谦卑踢球。”(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34023.shtml report 787 在西班牙10比0大胜塔希提之战中,托雷斯上演了大四喜,比利亚则上演了帽子戏法。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双枪纷纷盛赞塔希提的战斗精神。比利亚还特地指出,他要把三个进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