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转会风向标:国安危机四伏 卓尔泰达盼洋枪

2/16

2013年06月21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02 长春亚泰

  新赛季,长春亚泰解聘上赛季带领球队打进前六名的萨布里奇,长约锁定李树斌,并重金挖来了巴乙金银靴的卡洛斯和伊萨克。不过令人始料未及的是,亚泰在前12轮的比赛中一场未胜的同时,平了中超最大不胜纪录。其中,巴乙金银靴在前12轮的比赛中均只打进一球。尤其是卡洛斯,状态不佳被中途换下的他还险些与李树斌发生肢体冲突。目前,卡洛斯已签约阿联酋阿尔沙迦俱乐部。

  为了扭转球队的颓势,亚泰解聘李树斌并请回了萨布里奇。二次转会期间,萨布里奇准备引进捷克国脚前锋雷泽克替换卡洛斯,以加强球队的锋线攻击力。此外,昔日亚泰核心王栋在本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而“微博门”更是令他与主帅李树斌之间水火不容。二次转会期间,王栋选择转投津门虎。尽管亚泰在后腰位置上不乏精兵强将,但是失去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却是球队的一大损失。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