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产教练有望接替卡马乔 辽足主帅也在候选之列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黄硕
原标题 [国产教练有望接替卡马乔 辽足主帅也在候选之列]

  国足的“6·15惨案”震惊了全国也震怒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的大部分成员及部分资深老教练在足协的一声令下之后齐聚北京,召开了一次总结会。这次总结会的议题之中,换帅问题成了重中之重。由于短时间内不能找到合适的外国名帅上岗,所以咱辽足的主帅马林和高洪波、李树斌等国内教练都被委员会的老教练们作为候选人提了出来。

  违约金依旧是难题

  此前有传言称足协和高层领导已经“铁心”赶走西班牙人,甚至不计较高额违约金。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一位总局的中层干部表示并非如此,“说这话的人显然是太不懂政府部门的经费使用和财务制度,接近6000万人民币的违约金赔付,这对任何一级机关都是不可想象的大问题,怎么可能‘不成问题’?”不难看出,目前违约金依然是最大的难题。

  不过总局似乎也下定决心要处理卡马乔问题。据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要想解决这一问题只能是总局牵头,由足协方面与当初请卡马乔来的万达方面协商,拿出一个解决方案。有消息称总局希望万达支付剩余薪水,而足协负责个人所得税,然后让卡马乔尽早走人。不过这样的方式不知道万达方面能否接受。

  土帅将成为过渡教练

  有与会的教练员告诉本报记者,在这次会议中,参会教练对国足的惨败基本达成了共识。第一,不是赌球;第二,球员跑动数据高于泰国队不是想故意输球;第三,是球员心态失控,战术混乱才输的。那么,战术问题就是卡马乔以及他的西班牙团队的过失了,所以卡马乔与“惨案”脱不了干系,离开只是时间问题。

  由于卡马乔违约金的难题,因此目前的最大的可能还是由其率领国足。不过会议还是讨论了一些相关的办法。有消息称很有可能由中方教练与卡马乔共同率领国足征战。这样既可以暂时解决卡马乔的违约金问题,也可以让国足更好的比赛。在这种背景下,教练委员会的多名土帅都是热门候选人。包括马林、高洪波、傅博、李树斌、吴金贵,还有近两年执教成绩不错的年轻教练朱炯都被老教练们提议成为代理教练,作为过渡。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46147.shtml report 870 国足的“6·15惨案”震惊了全国也震怒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的大部分成员及部分资深老教练在足协的一声令下之后齐聚北京,召开了一次总结会。这次总结会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