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主持问诊国足 卡马乔已经失去对球队控制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原标题 [蔡振华主持问诊国足 卡马乔已经失去对球队控制]

  卡马乔究竟下不下课?尽管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在北京中国足协办公楼召开了国字号教练员会议,但会议并没有对国足主帅是否下课作出结论。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主持的这次会议上,中国足协两位高层领导张剑和于洪臣也参加了会议,唯一得出的结论是:卡马乔已失去对球队的控制。

  国足以1:5耻辱地输给泰国队后,国家体育总局高层相当震怒,要求中国足协尽快彻查此事。为此,原定于本月26日在秦皇岛召开的国字号教练会议提前到前天召开,会议主要是对“6·15惨败”进行多方会诊。

  区楚良、吴金贵、宿茂臻等11名教练参加了会议,而卡马乔等外籍教练则全部缺席。会议中,蔡振华对国足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对于卡马乔,教练委员会认为他已经失去了对国家队的控制,也有人明确指出卡马乔的战术并不适合中国球员的特点,并认为卡马乔执教中国队后国足退步明显。

  一位参加会议的教练表示,会议上之所以完全没有卡马乔下课以及如何善后的讨论,是因为“卡马乔下不下课,不应该由我们讨论,也不是足协能决定的事情。”

  目前,关于卡马乔帅位,坊间传闻着一种说法。足协和高层领导已经“铁心”赶走西班牙人,甚至不计较高额违约金。对此,一位总局中层干部说:“接近6000万人民币的违约金赔付,这对任何一级机关都是不可想象的大问题。”他甚至直言,如果某位总局高层领导拍板,由总局直接支付这笔违约金,“那简直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据了解,解决卡马乔的问题,只能是总局牵头,由足协与万达方面协商。即使卡马乔真的提前走人,时间点有可能是率队打完今年亚预赛的比赛。

  1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48417.shtml report 719 卡马乔究竟下不下课?尽管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在北京中国足协办公楼召开了国字号教练员会议,但会议并没有对国足主帅是否下课作出结论。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主持的这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